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6.4.14

香肠意面

既然最近的文都是意大利面,就干脆一次过上万吧!XD
这做法是在面子书看到的,新奇又有趣,最适合用来骗小孩子。:D

材料:意大利面,香肠,肉碎,青椒,红椒,蒜米,葱,勾芡水
调味料:酱油,绍兴酒,麻油
酱料:酱油,蚝油,胡椒粉少许,糖少许,盐少许,水

做法:
1。意大利面穿过香肠。
2。煮熟,放入碗内备用。
3。肉碎用调味料稍微腌过;青椒和红椒洗净,切丁。
4。热油锅,爆香蒜米,接着下肉碎炒一炒。 **图四与图五次序反了
5。接着加入青、红椒丁炒一会儿。
6。接着加入酱料,上锅前用勾芡水勾芡,淋在(1)上即可。


22 条评论:

  1. 我超爱吃意大利面的。。。这几天你连续上了好几篇意面文, 搞到我每天都觉得肚子好饿, 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也看过不过没煮过
    你的肉酱盖过你的香肠意面了
    你用两种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眼看不够面,用米粉。
      最好别学我,米粉很难弄!

      删除
  3. 这个有香肠的我喜欢!!! =]

    回复删除
  4. 意大利面吃不腻吗?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换口味就不腻咯~
      况且我是可以连续一个星期都吃同样料理的人。:B

      删除
  5. 又来意大利面!我觉得卖相还蛮中式的咧!

    回复删除
  6. 你最近都在煮意大利面耶!!我的菜~我的菜~我最近想研究做一些小朋友的螺丝意大利面,然后让丫丫做我的白老鼠!!

    回复删除
  7. 我试过这个, 可是把面穿过意大利面很花时间耶…
    (还是我用错方法了?)

    喜欢你这样的中式煮法!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蛮花时间的>.<
      不过边穿边想着心爱人吃时开心的模样,时间会好过很多~

      删除
  8. 我也是意大利面爱好者,只是家里人不爱,所以很喜欢看你们的意大利面制作的分享,找机会我也会做。
    先谢谢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尔煮来慰劳自己吧:)
      而且这个穿香肠的煮法,应该可以骗到你的小孩,哈哈。

      删除
  9. 看起来好好吃好开胃哦~~~
    我很喜欢吃意大利面的,yummy~

    回复删除
  10. 最近很常煮意大利面哦。。。我刚下班时也顺便去买了。。。等有机会时尝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烧到了吗?哈哈~
      之前我有看过报导说,意大利面是蛮好的面食。

      删除
  11. 你最近还真的一直煮意大利面哈哈!
    这个还真的有点中式的意大利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偶尔喜欢用意大利面来煮中式料理。:D

      删除
  12. 我最爱吃意大利面了~
    看了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