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4.14

Alio Oligo

没有工作的日子,时间很充裕,很悠闲。
可以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是真正的休息,放松。
Alio Oligo是炒意大利面,吃进嘴里是满口的橄榄油香,又带点辣。
而且内有许多高丽菜,算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也因如此,它终究不是我心中那杯茶。
还是最爱白酱或番茄肉酱口味的意大利面。

参考食谱
材料:辣椒干,蒜片,橄榄油,盐,胡椒粉,芝士粉,意大利面,火腿,高丽菜,parsley

做法:
1。意大利面煮熟,备用;辣椒干浸软,切段,火腿切丁,高丽菜洗净,切丝。
2。热锅倒入橄榄油,爆香蒜和辣椒干
3。接着加入火腿和蔬菜。
4。放入意大利面,少许盐,胡椒粉,芝士粉炒均。
5。上桌前放上parsley即可。





9 条评论:

  1. 什么煮法的意大利面我都很喜欢!!!这个下次可以煮煮看,我老公超喜欢aglio olio的!

    回复删除
  2. Aglio Olio我也很喜欢,正打算明天弄来吃呢 :p

    回复删除
  3. 你这个我喜欢leh,颜色丰富,口感应该也特好!

    回复删除
  4. 自己煮,材料好多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