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3.14

夏日。Krabi 17 ~ Hot Spring WaterFall 热瀑布

Hot Spring Waterfall是我个人很期待的景点之一,太爱热水的pasal。
第一次浸温泉,我是满心的期待着:D

一进去就惊见泰山!XD
洋人真的又高大又够帅!爱人那天还开玩笑对我说:“once you go black, you'll never go back”
这里的瀑布很特别。
上流是热热的水,下流是冷冷的水。
 
我的脚浸在下流,冷冷的;我的身在上流,热热的。
这感觉真的太特别,太妙了!

这里其实有“分区”的,所被分的区都是由大自然(树根)形成。


我们独霸了一个区,坐在树的脚上,享受着温温的水往我们身上拍打的时光。

就这样,在这里待上了半小时左右,好好地享受这温泉瀑布。
没有时间的束缚,没有催促的脚步。




夏日。Krabi 14 ~ Emerland Pool
夏日。Krabi 15 ~ Blue Pool
夏日。Krabi 16 ~ Hot Steam

13 条评论:

  1. 鬼佬健美的身材拍的不是很清楚咧!但是.....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好让身材瘦弱的爱人好下台,对不对?
    (不要打我!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爱人看到了你的留言,非常,极度之很伤心。XD

      删除
  2. 你好想去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去那么多的地方。。
    这一篇很养眼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第一天跟团,第二天才两个景点。
      只是可能因为我都分开些,所以看起来很多。呵呵。

      删除
  3. 应该近拍鬼佬给我们养眼xD

    回复删除
  4. 感觉就很舒服啊,我喜欢泡温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超舒服!
      如果不是因为泡太久反而不好,我还真想一直呆在这。:P

      删除
  5. 冷的瀑布,或者温泉都一样好玩!我最常去的是丁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丁州哪里呢?
      他的特别之处是冷与热在一起:D:D

      删除
  6. 哇,泳衣很性感哦。。。跟那天见面时的休闲装扮的邻家女孩look完全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大要十八变看我七十二变” :P

      删除
  7. 我要看全身比基尼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