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12.13

夏日。Krabi 1 ~ 出发前

Krabi 4D3N游,早在6月已订了机票和住宿。
8月时,我决心要在Krabi献出比基尼的第一穿。
于是有了一系列的比基尼之战
可惜,当时很不严厉也不怎么认真。
直到10月尾开始稍认真,一个星期有3天的午餐是沙拉。
11月开始,尽量坚持每天至少运动一次。
直道11的最后一个星期,我终于真的做到了!
12月开始(剩最后2个星期),我一天做2 set的郑多燕瘦身操。
就因为最后的努力与拼命,才让我的比基尼之战得以成功一半。
(成功一半是因为离我的目标,还有一半的路)

终于终于,要去Krabi的那天到了!
出发前3天,我还去剪了头发。
买了染发剂想染发的,但是时间不足,所以最后没染。
哎哟~又减肥,又要剪发染发,干嘛这样看重?
要求婚咩?还是以为是度蜜月之旅?:P

我觉得啊,人生有期待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星期三晚上就得赶去机场了。
所以我星期日开始慢慢收拾。
但是实情是待星期三放工后,我才真正收好。XD


原想Krabi没什么东西好买的,加上衣服都很轻便,所以没买check in luggage。
原来hand carry不可以带超过100ml的液体上飞机。
而且必须以透明袋子把所有液体装在一起。
哎哟,人家第一次搭飞机出国嘛~
是“阿牛”了一点。XXD
我带了基本护肤品、洗发水、润发乳、防晒、唇膏、牙膏、隐形眼药水、 面膜等等。
好大一袋就对了~XD
担心在机场无聊,结果带了“精神粮食”。
还带了鲁迅的《呐喊》。
结果我太高估自己了!
宁愿发呆,也没拿出来看。XD
在kl机场等待时,只花几分钟看了《狂人日记》。:P
登登~必带的比基尼。
一共带了4套,穿了3套。XD
其实我还有好几套比基尼。
每次出游,我都会买新衣,尽量避免穿同一件衣。
当时每次买回来试穿后,都觉得“啊,这款比基尼不适合我”。
后来的后来,才接受是我身材的问题,不是比基尼剪裁与款式问题。>.<
就这样,越买越多套比基尼=.='''

这种收拾衣服的方式,想法来自《爸爸去哪儿》。
记得有集看到张亮帮Cindy选衣时,她的衣服都是用透明袋子装好。
还注明哪天穿哪套,配哪件之类。
这样的方式挺不错的。
我把一套的一起卷起来,用透明袋子装。
这样就不会翻乱啦~:D
出发去机场的路上,爱人觉得我的包太大个了!
就打开来检查,并把一包备用的衣服取出。(1件衣,2件裙,2件裤子)
我备用的一双鞋子,也被留在车,不准带去。;(
而我的墨镜,则漏在车,没带去。>.<
带了+穿着这双鞋。
特地淘宝买的 XD
身高是我最大的缺陷,所以就算去海边,也要穿高跟的拖鞋XD
但是这双鞋其实不怎么好穿,搞到我的脚好痛。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呜呜。

有长电线的充电器,我都卷在一起。
使用时,可以不用打开。
直接取插头充就行了。
这样就不会乱啦~
然后所有充电器与插头,我都装在同一个袋子里。
就不用担心到时候找不到了。
这样整齐有系统,玩也玩到开心些。
至于化妆品或饰品,就装在同一个包内。
平时我出门,会把洗脸霜与护肤品都装在这个包内。
这个包是防水的哟。
所以很适合带进厕所。

虽然是“阿牛出省城”,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但是自认收拾功力也不弱:P
你有什么收拾好妙照,也欢迎分享与指教。:)

18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有BIKINI照片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一直在找bikini的照片。。。

      删除
    2. 表酱~除了bikini,我的内容也是很值得期待的XD

      删除
  2. 我和kiko一样,要进来看比基尼照的>.<
    我出门也是喜欢用不同的小袋分类打包,用起来会比较方便,回家收拾行李也比较容易不会遗漏。我还会多准备一个小药包,担心水土不服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忘了说,比基尼的颜色很美^^

      删除
    2. 小药包我就没想到。
      准备这些东西是爱人的工作:P

      删除
  3. 嘻嘻, 我有那本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九把刀的那本?
      我还没看:P

      删除
    2. 对。。。我也还没看,嘻嘻!!! =]

      删除
    3. 来,2014年让我们一起把他看完。XD

      删除
  4. 这样也能开一篇,难怪有 18篇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精简版可以去cari看。
      http://cforum.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88230&extra=page%3D1

      删除
  5. 我也要看Bikini照。。。
    我上次去甲米都沒有帶長裙,不過明年去的話,帶多多比基尼,長裙一件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看我的内容好吗?呜呜~
      我好像没有长裙>.<
      去海边我喜欢带泳衣,因为快干:)

      删除
  6. 比基尼的准备可不儿戏啊!记得献上比基尼花生秀啊!!
    我家收拾行李也是卷起,这样比较省空间,透明袋分类我觉得如果不是每天top to toe配搭(有饰品、围巾、帽子之类),其实可以免去,除非你的东西需要防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索妈叫到,某问题:P

      所以是直接卷起就好?

      删除
  7. bikini照呢?哈哈哈~

    你的东西收拾得很整齐~很不错!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