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14

夏日。Krabi 10 ~ Tuk Tuk车

这篇有点私人小记录多于游记分享的感觉。:P
离开Phi Phi Don Island,约莫1小时15分钟,我们才再回到码头。
此次出游,旅行团有准备西瓜,蛋糕和一瓶橙汁给乘客们。
回到码头,就等tuk tuk载我们回酒店休息。
别人陆陆续续上车回酒店了,我们却等了好一阵子。
不浪费这段时间,继续向外国游客搭讪去:P
启程时,这对德国夫妇跟我们同乘一辆车。
有司机要先载他们回酒店,却被她回绝了。
她指着我们说,“我们是一起来的”,意味着我们应一起回去。
他们太讲义气了!
闲着也是闲着,就无聊的把路边不知名的圆球体,当成足球来踢。
等了好久,最后终于终于轮到我们上车了!
哇,车上清一色“白皮肤”,赶快拍下这珍贵的一幕。(白痴。XD)

一直很想尝试站着搭tuk tuk。
看到满载了,我赶紧趁机让座。可惜接着上车的白人uncle,说什么也不让我站着,硬把我推回座位去。>.<
他自己则英姿风发的站着。
uncle身穿三角泳裤,没有钮上的衬衫,随风飘扬。
想必uncle年轻时一定是位风流不羁的翩翩君子!
(其实我觉得他很像one piece里的Frankie,哈哈哈。没把他的英姿给拍下,有点可惜)

终于等到uncle下车了,我也才终于有机会站着搭tuk tuk。
每次去泰国,看到他们的tuk tuk满到要乘客这样站在车外,都感觉好危险。
但其实还好。因为车速都不会太快。

这趟旅行真的很棒!很开心,很值得回忆。那是因为旅伴超棒!
这样胡乱搭讪游客们,有一句没一句的感觉很好,很有背包客的感觉。嘻嘻。
回到酒店梳洗后,我们就准备“扫街”吃晚餐去~:D
出发前,喝杯啤酒暖暖胃。
爱人被激到了,拿起一支啤酒把它给干了!=.='''
某天我对爱人说:“我觉得你参熊后,变了。”
爱人:“他只是激发我水瓶座的本性罢了。”

3 条评论:

  1. 那uncle应该是觉得不好意思吧!!! =]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啊!!我不怎么喜欢泰国的tuk tuk车,尤其在大城市曼谷,一来要讲价二来要吃灰尘。

    回复删除
  3. 他说得对,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