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1.14

夏日。Krabi 8 ~ Maya Bay + Lohsamah Bay + Hin Klang

出海配套第四站来到Maya Bay。
这沙滩因《The Beach》这出戏而家喻户晓。
上岛的第一张指定照片XD
那水,真的很清。
那沙,很软嫩细白,触感犹如少女酥胸。(羞)

我等了好一会儿,才捕捉到的画面。
太多人等着跟这牌子拍照,手脚慢点就吃自己。


人多到我都没心情好好拍照~>.<
随便站站让爱人拍我。


群山围绕,仅有的唯一通路,造就了这美景。

小时后作文常写“人山人海”,然,终于真正体会这词义。
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山,到处都是海......

想要来张只有我、山、海、沙的合照都不行。
 

一辆快艇可载50人,1,2,3......辆快艇 = n人?

无法把这岛的美,100%转化为文字。
你们自己看图去~:P


我的直觉认为,Maya Bay是女生。
那沙滩和那海水的感觉,有别于Bamboo Island。
“她”好温柔,给人一种舒服放松的感觉。 





20分钟后,我们离开了Maya Bay。
来到第五和第六站,Lohsamah Bay和Hin Klang。
我分不清哪个打哪个,一心只想跳下海。
第一个浮浅地点有些鱼儿,相处时间也是20分钟。
听说第二个浮浅地点有条大鱼,但我连一只小鱼儿都没看见。
90%的游客留在快艇上,并且有大部分是下海没一会儿就上回去了。
我想大家跟我一样,找不到浮浅的point。
没鱼,海底又没什么特别,海水也不怎么清。有什么好浮?
我怕晕船,所以还是呆至最后一分钟才上快艇。
我宁愿呆在Bamboo或Maya久一点,也不想来这两个浮浅地点=.='''


夏日。Krabi 1 ~ 出发前
夏日。Krabi 2 ~ 出发咯
夏日。Krabi 3 ~ 住宿Cozy Place Hotel
夏日。Krabi 4 ~ Krabi Town 
夏日。Krabi 5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夏日。Krabi 6 ~ Bamboo Island
夏日。Krabi 7 ~ Viking Cave + Pileh Bay
---------------------------------------
头香者可获得小零食/小礼品
*已获得的例外

20 条评论:

  1. 岛屿还有分男生女生的吗?哈哈
    你让我很想投入清澈大海的怀抱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就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我是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删除
  2. 海水清澈见底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而且很舒服~很舒服~
      小影,给我你的email,我要跟你拿邮寄资料。

      删除
  3. 那里的风景从哪个角度拍都很美。

    回复删除
  4. 一样,我的第二浮浅点也一样坑人xD

    回复删除
  5. 整个Krabi之行,我最想念maya bay,就像我之前跟你提过的水清沙幼,我还把自己埋在沙堆里呢~
    你这篇让我迫不及待想马上成行我的岛屿假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完全能体会和明白你的心情!
      这岛屿,实在太温柔了!
      这次去哪里?马尔代夫吗?(流口水)

      删除
  6. 我,非礼了沙子,情不自禁揸了酥胸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把头狂往里埋!!
      同时,况抓XXXD

      删除
  7. 看到你比基尼,我suka!!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第一个注意到~
      和爱人的沙滩裤是一样款式的,嘻嘻。

      删除
  8. 那里的海水好清澈!!!!

    回复删除
  9. 哗,打开你的部落,简直让我回到当时在 krabi 旅游时的情景,呵呵!怎么浮潜没看到鱼啊?你们没有带点面包/ 导游没有给你们面包喂鱼么?当时我们在 maya bay 时,游客简直多到填满每个沙滩的角落,船只也几乎停满了整个海滩,所以心情还真的不爽........ 下次再到来时,私下出海算了,跟团就是要大家在同一个时段和别的团挤在一起,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没有鱼儿啊~>.<
      give me 5,我也觉得下次再来,私下出海算了。哈哈哈。
      我看你的文章时也是很有感觉~XD

      删除
    2. 哈哈,是不是在写着部落时一直感觉自己还在度假?下次一定要再去一趟!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