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4.14

[教学]禁止偷照片~升级版

之前已分享过禁止右键与复制功能 ,但是你以为做了这步骤就能避免照片被盗取?
其实不然。

虽然完成以上步骤后,别人无法按右键,盗取你图片的url或储存照片,但是还可以点入照片后再盗取。

比如我的blog已禁止右键功能,无法right click储存图片或获取图片url。
但当我用左键功能点选照片后,就会跳去照片的page,就可以使用右键功能了。

那该怎样解决这问题?
其实很简单。
只需要在编辑文章时,点选照片,然后Click“链接”,以删除链接即可。

测试方式:
第一张图未删除链接,仍可获取图片url。
第二张图已删除链接,无法获取图片url。

6 条评论:

  1. 我以前有想过要这样设计,但是我自己有时候要在自己的部落格save照片下来,所以免得麻烦就没有弄了,呵呵!!! =]

    回复删除
  2. 我比较有兴趣那个可以放密码的那个咯。。
    老师请教我。。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看这里。
      http://chiakchiak.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2.html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