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3.14

夏日。Krabi 16 ~ Hot Steam

最近发文频率是超级无敌差,因为我近期实在忙了点。>.<
从二月中开始,忙收拾,忙搬家。
现在总算搞得差不多了~钱也花得差不多了,差不多每个月都是月光族。呜呜呜~
三月头去了gua tempurung,三月中将参与蓝天白云部落格 的槟城一日游,三月尾将去热浪岛一趟。呼~虽然忙,但也很充实。:)
--------------------------------------------------

离开Emerland PoolBlue Pool后,我们去了热泉,车程约10分钟左右~
热泉的入门票是thb90/人,我们在这逗留约一小时半左右。

刚刚在Emerland Pool浸了冷泉,现在来热泉,舞呼!
森林公主又发挥她的天分,遥遥领先~:P
一路上的风景很清新,比起去Emerland和Blue Pool,路程短得多:D
入门后,会先抵达Hot stream.
这里的水温约40-50度左右。
我酷爱热水,所以玩得满开怀。
怕热水的爱人,则不敢接近。

由于水实在太烧了,这里只见大家都只浸脚。
我是有要浸全身的冲动,但是看到一双双的腿浸在水中,马上打消了我的念头。
没一会儿,我们的脸就因为水温,红彤彤的,像极了害羞的少女。XD
“老婆~你敢嘛偷亲我?”
但是要小心,路有些许滑。
老婆欣就在这里跌倒了两次,而且还是同一个点,没良心的我只在一旁狂笑。:P

今天穿上了爱人送的点点比基尼。
老婆欣说,其实看起来不会很肥,还ok。
但有时候,不是肥与不肥或身材的问题,而是害羞的问题。
要穿比基尼面对在介于很熟与不熟的朋友之间,我是有些胆怯。
这天的行程只是我,还有很熟的爱人与老婆欣,所以就不顾廉耻起来。

特别要说的是这款比基尼,它是没有钢圈的。
但是由于是三角形,所以胸形会更自然好看噢^^
夏日。Krabi 14 ~ Emerland Pool
夏日。Krabi 15 ~ Blue Pool

6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很好看咯!!! =]

    回复删除
  2. 你的三月很满,我本来三月尾也是要去Redang的,因为鸟神走不开,所以没有的去。。
    最后一张,靓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不然的话我们可能会在redang相遇也!
      哎呀~我的脚肤色不一的情况很明显。

      删除
  3. 哦哦~原来在忙搬家,难怪都没看你上文。我认同穿比基尼不是胖与瘦的问题,关键在于你自身有没有自信去驾驭它。老外有不少胖的、肉的、生过肚皮邹巴巴的。。。毫不介意穿上比基尼,当你爱自己的身体,自然也能跨过那道心里障碍。穿比基尼~不完全是好身材的专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搬家超累人的对吧?

      希望各位mm都看到你说的“穿比基尼,不完全是好身材的专利”,让想穿却不敢穿的,都敢敢穿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