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0.9.13

Review:欧芝儿O'slee玫瑰果系列

O'slee的護膚品,成份一向著重天然,務求令每位女性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給肌膚的呵護; 揉合
先進的科學技術,更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及穩定性,憑此融合科研智慧與大自然之概念, ─ 令每位女性盡顯智慧,流露自然美。

首先要讲的是我的最爱,玫瑰果美肌水III。
它是一瓶爽肤水(toner)哦。
原装的瓶身是玻璃瓶的,颇有重量和质感。
在使用过的toner中,我最爱的或许就是这款了吧!
淡淡的玫瑰香味,洗脸后倒少许美肌水在化妆棉上,做再次清洁肌肤的步骤。
我的皮肤很怪,两颊皆是痘痘和痘疤,T字部位就蛮健康的。
黑头虽本就不多,使用此款化妆水的期间,更是不见黑头的踪影。
保湿美白洁面粉,是罕见的洗脸粉。
同样也是有玫瑰香味,加点水,就可以揉出好些泡泡。
重点是洗脸后不会干。(但有洗不干净的嫌疑)
有次用它洗脸时,被夫人看到,她好奇地问我:“做莫用洗衣粉洗脸?”
哎哟喂呀。阿母阿~你的女儿有白痴到用洗衣粉洗脸的地步吗?
最后是玫瑰果q10保湿乳液。
这乳液我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因为很黏腻,不好吸收。
原本想把它给丢了,还是假假默默把它忘记。
某次的机缘巧合,我看到了牛尔在Roax 脸上的示范。
他把乳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往脸上轻拍至少100下。
老牛说这方法适合痘肌,油肌。
使用了老牛的方法后,忽然觉得这乳液很好用。:P
结果,就这样把它给用完了。哈哈哈。
写到这里才想起我前阵子上乳液的方式。
难怪感觉最近我的皮肤又变烂了。

这个豆奶洗面霜,在官网已经看不到了。
我想下架了吧?
当时趁优惠购入的。
瓶压式的设计,一按,满满的泡泡。
个人挺喜欢这样的泡泡洗面霜。
可惜这款我觉得干了点。有时会敏感,脸会痒痒的。

感谢耐心看完的童鞋。
这篇狮子想送出O'slee的试用装。
只要在留言最下方写“我要试用装,尽显智慧,流露自然美。”
同时留下联络方式,就行咯。


相关链接:
O'slee 玫瑰洗脸霜
O'slee hydra medi
O'slee玫瑰果眼霜
O‘slee去角质深层洁净啫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