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5.13

Review: Rosehip Peeling Gel (送!!)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O'slee Rosehip Peeling Gel.
此款主要的功能就是去角质啦。
(图片取自o'slee官网)



Oslee Rosehip Peeling Gel的透明状的,而且并无颗粒哦。
直接上脸轻轻搓揉就可以了。
由于没有颗粒,所以很温和。
看我使用前后,是不是有白了?
那是因为角质脱落了:D

再来就试在爱人脸上。
他的脸角质层超厚的说。
由于爱人的脸超级无敌敏感,所以我只试在他的右脸颊。
同样的,轻轻搓揉,然后洗净。
黑头有少了,而且有白了一个色号对不对?
不过爱人说有点痒。=.='''
天呀,这样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你也说敏感?
有没有搞错哟?
好了,今天这篇也是要送礼。(送上瘾料 XD )
这次要送的是oslee rosehip peeling gel的试用装。
一份3ml,我准备了3份。

参加规则很简单。
1。like《诗。生活》的面子书专页
2。从专页分享此篇
3。在部落格留言回复

记得回复此篇是在部落格,like & share是透过面子书哟。
不符合资格者将取消资格哦。
*不明白的就看这篇

得奖名单将在28/5/12,8.00pm透过面子属专页揭晓。

3 条评论:

  1. 我share和like了,来试试运气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在用这个,黑头没明显消失,不过,却有效去死皮,让皮肤滑滑还有白了一号.

    回复删除
  3. Peggy,是咯,这个只能去角质死皮。我的爱人黑头超黑,就去到了表面一点点。(但其实黑头还在)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