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9.13

Salsas Restaurant

Salsas餐厅,一直以来都听月亮姐姐有赞没有弹的评价。
终于,有机会一试究竟了!
salsas餐厅在gurney paragon也有分行。
但是我今天介绍的是位于georgetown,continental hotel。
点餐后,服务员送上清水一杯。
清水也用这样的杯子装,感觉好有情调~
以后我的家也要用这类杯装清水:p
餐前面包。
用厚厚的布包着,没那么快凉。
外脆内软,配上牛油,简单也可以美味。
开胃沙拉,适合爱醋的我。
沙拉内还有鱼,虾,sotong。只是为数不多。
菜够脆口,颜色也很美丽。

套餐内的附饮料,柠檬茶。
不是罐头或浓缩的,加分。
意大利面,不过不失。
鸡肉略干了点。
这个rib就比较嫩。
而且很大个,值得。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但是我觉得有牛骚味。
套餐内的南瓜汤。
我一向很怕南瓜料理,因为一旦做不好就很难吃。
爱人也战战兢兢的试喝着南瓜汤。
结果我们都喜出望外,没有南瓜的臭涩味。
很浓郁,很有口感。
害我想学煮南瓜汤:P
晚市套餐,RM38++。
主菜选了牛肉。
最棒的是它的配菜也很好吃,我们都吃个清光。
有些餐厅的配菜只是用水煮过,吃进嘴里那清水还会溢满整个口腔,超恶心!
鲜嫩多汁,也不会有低级的臭牛味。
只是我们明明要求medium,却来个全熟的。
导致我跟爱人一致觉得,Tony Roma 的略胜一筹。
这个也是套餐的鸡肉。
鸡肉嫩,配菜也有诚意。
最后就上甜点了,也是套餐内的哟。
有个小蛋糕,塞牙缝都不够的水果切片,配上球冰激淋。
蛋糕没有让人惊喜,水果更不用说,小到尝不出什么。
冰淇淋也没什么特别。

这样的set dinner,不用买groupon也可以享用。
基本上我是觉得值得的。
有机会还想再吃。
饿料....:P

7 条评论:

  1. 之前有到这里聚餐过,感觉还蛮好吃得。。。

    回复删除
  2. 不是我有赞无弹
    是网上有赞无弹
    那天吃后觉得很普通罢了
    有点失望
    可能遗传到爸爸

    回复删除
    回复
    1. opsie,原来是网上,不是你。
      牛排ok,南瓜汤不错。

      删除
  3. 这其实是多少个人吃?好像很多这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6个人。
      4套dinner set,另叫一个rib和意大利面。

      删除
  4. 很丰富!!!!而且价钱也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rm38++包水,汤,沙拉,主菜,甜点。
      ok下: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