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9.13

比基尼之之战5

晚餐又跑去吃鸭粿汁了。
哎哟喂呀~

比基尼之战第五星期结束。
或许前两个星期吃得过分了点,完全完全没瘦到!
还肥回未开始前=.='''
而且这星期竟然便秘。懊恼。

数天前,佳礼论坛的瘦身日记不懂为何,无故关闭。
我就停止记录了。

接下来我应该不会再记录饮食了。
最重要自己记得我在减肥,要懂得“挑食”。
当然,每个星期还是得记录,才知道有没有进步。
接下来我记录的应该是都“数字资料”,和“视觉资料”吧!

除了饮食方面要更注意外,我想运动量也要增加。
毕竟郑多莲的15分钟塑身操对我来说已经不够力量了。
总之就是应该更严厉!!!

好了,我会努力的。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