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6.9.13

芝士鱼扒 ))仿fish market

要是每个星期都有三天假期就好~
赞同吧?
周末,我最喜欢的就是ma-masak。:D

上次仿sushi tei ,这次仿fish market。
人家仿妆,我仿食物:P
原食谱
鱼扒
1。鱼沾蛋液,接着沾炸鸡粉。
2。再重复占蛋液,然后炸鸡粉,然后蛋液,然后炸鸡粉。
3。入锅炸至酥脆,备用。

芝士炒饭
4。爆香蒜蓉,加入洋葱,萝卜拌炒。
5。接着加入饭,然后加蛋炒。
6。最后加入芝士粉,使之成为芝士炒饭。

芝士酱
7。热油锅,入少许牛油,然后加入适量牛奶和芝士片煮溶。
8。接着加入适量盐,胡椒粉调味。

最后把这三样组合起来就可以了~


4 条评论:

  1. 似模似样噢!能模仿食物也不简单,你们姐妹俩都有双巧手,入得了厨房。: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见笑了~
      我比较随性,姐姐比较认真+要求。

      删除
  2. 我要吃這道!!!記下來!哪天未來jp再出遊,我就試試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