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13

26岁生日:QueensbayMall Neway

原本计划生日要去唱k的,但是爱人说预算不足。
所以我就放弃了这计划,选择去Zanmai 吃大餐庆祝。
怎知星期一工作时,因为收听1fm,又引起我的瘾啦~>.<
获得爱人的答允后,约了老婆欣,当晚放工后就前往neway了。

去到柜台前,大胆的爱人问工作人员学生有得折扣吗?
就这样,毕业了两年,还用学生证骗吃:P
我们去的是happy hour,包含buffet。
但是应该太晚到达,自助餐已完,所以我们就根据餐单点餐咯。

老婆欣被自家的狗咬伤,需要戒口,只能吃鱼扒。
分量还蛮多的。

爱人则点了蘑菇鸡扒。
相比之下,这蘑菇鸡扒的份量少得可怜。
配菜又都肯不下......

不听劝告的狮子,点了会伤声的意面,cream carbonara。
意外的,我点的最好吃!
谁懂carbonara的煮法,快快指教~

附送汤点。
有中式和西式两种选择。

饮料方面,还是觉得龙眼海底椰最好喝。

唱到一半,服务员端上免费的糖水。
我们的时间原本是到一点,或许因为顾客不多,所以有免费加时给我们哟。
约莫两点,我们才主动结帐离开。
否则,我想应该可以唱到3点的。

最感动的是12am时,爱人的电话响了,他同时按了pause按钮,音乐停了。
我和老婆欣一致望向他。
他忽然从桌底拿出一盒蛋糕,唱起了生日歌。
原来爱人早调好闹钟,买好蛋糕,准备帮我庆生啦。
最强的是,我和老婆欣完全没注意到他买了蛋糕。
蛋糕还在我跟前的桌底,我坐在那里数个小时,也没注意到。
对于这木纳男的策划,我真的好惊喜!

就这样,在爱人给的惊喜,和老婆欣的陪伴下,踏入了26岁。
我会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更开心:)

8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哦!!有爱的人陪伴就是最好的生日了〜=]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啦!!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唱K了,我家少爷不喜欢2个人唱K,我又懒惰约人!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暗示别人约你~XD
      其实我也很少唱k的。
      一、两年一次左右。:P

      删除
  3. 幸好有你的一句祝福永远不迟,抱歉哦!补上一句大大声的"生日快乐"♥
    放心,你们的样子真的可以骗倒人,只不过进赌场就麻烦一点被察IC了~~你的他很有进步哦,还这么浪漫地给你一个生日大惊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哈哈,没有被查ic也。该伤心还是开心ha?
      是哟,在一起这几年,他给我的惊喜屈指可数。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