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5.13

Review: O'slee 玫瑰洗脸霜

没记错的话,在我的皮肤稳定后,我第一支洗脸霜就是O'slee Rosehip Moisturizing Cleanser
Oslee是香港品牌,产品都是make in HK。
我想这是我第一个除了日韩以外的护肤品牌吧!
当时Oslee刚攻入我国市场,有好多优惠。(当然现在也有)
除了可以在guardian买到外,还可以在o'slee的官网购买。
原价RM39.90,折扣时RM33.90。

它是乳白色的,有很香的玫瑰味。(我感觉也有些香精味。)
这款洗脸霜比较难搓出泡泡。
看看右图,我尽力了,也搓不出什么泡。
由于没有泡泡,我总感觉洗不干净。或许这就是我不再回购的缘故。
不过爱人却相当喜欢!有看过这篇的妞儿都知道,爱人也曾经是烂皮肤人。
在我软硬兼施下,爱人才勉强接受使用洗脸霜。
结果一用就爱上了!还用掉了最少三支呢!
爱人的皮肤比我更难搞,更敏感。他就是喜欢这种soap free的产品。
连续使用3支后,我有发现爱人的脸的确有比较白嫩。
左图是使用前,右图是有使用了Oslee洗脸霜后的照片。
不过很可惜,爱人的毛孔依旧粗大,偶尔仍会脱皮。
我猜想这是爱人只洗脸,不擦任何后继保养的缘故。(托諰)


喜欢的话就帮姐姐我按个赞吧^^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各位马来西亚人,我们一定要团结,要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