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9.13

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

昨天刚发现,之前一时冲动关了的blog,原来还能以“作者”身份进入。
太开心了~
接下来可能会炒很多冷饭。
希望不会被丢臭鸡蛋啦:P
---------------------------------

这家西餐厅是跟爱人和他的的同事爬完山后光顾的。
环境宽阔,干净。

不懂为何,服务员只拿了set lunch的menu给我们。
我看到墙上挂着的食物图,都不在菜单内。
那些看起来比较好吃啊~

套餐内的饮料,选择了芒果汁和黑加仑子汁。
都是罐装冲泡的,没什么特别。

black pepper pork
很抱歉,我实在形容不出任何的口感和味道。 -.-'''

Grill fish and chips sauce with rice
在减肥中的我很乖,蔬菜全吃完,鱼扒只吃一半,薯条都给爱人~

食物对我而言没什么特别也不吸引,只胜在便宜。



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
Jalan Fettes Park,21, 112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5pm-11.30pm
星期一休息

4 条评论:

  1. 原本要去试,看来省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省起来。
      自己煮更好~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的评语还不错。

      删除
  2. 祝你减肥成功..(完全离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看在你的祝福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