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13

26岁生日:Gurney Paragon: Sushi Zanmai

前几天顶着敷了黄金可可面膜 的脸,走去客厅时被老爷看到。
老爷忽然对我说:“最近很多鬼”。
(话说,最近我跟月亮姐姐刚好都敷黑鲁鲁的面膜)
结果我还无聊的扮鬼吓他,说现在是七月啊~
老爷问我,“每天都要敷的咩?”
我看着泡咖啡的他:“每天都要喝的咩?”
“唉,女人~”
“唉,男人~”
有时候觉得我们俩父女挺白痴的,对话也很废下~XD
------------------------------------------------------------------
大学时期,很爱Sushi Zanmai。
无他。就便宜+好吃。
试过一天2餐都是Zanmai,而且午餐时已决定晚餐要吃什么。疯狂!

终于终于,Sushi Zanmai来槟城开分行了!(放鞭炮)
当天已决定要去zanmai庆生,所以就算人龙长,还是乖乖排队。
我问隔壁的店员,他说平常日的人龙还ok,只是午餐时间较多人。
要是周末的话,就从早上开始keep着长人龙了!

其实这几家是同样老板的。
但是就只有Zanmai门外持有人龙......


排了约莫半小时吧!终于到我们了。
工作人员态度还不错。还帮我拉椅子。

第一道点的就是鳗鱼,75g RM22.80。
其实狮子是猫来的,超爱吃鱼。
我觉得还不错吃,尤其爱鳗鱼烧酱,只是鳗鱼好贵 ;(
不过相较之下,我会比较喜欢takehana 23的鳗鱼。
那鳗鱼香,留在我口腔内整个下午。
蛋寿司,爱人喜欢。
我是觉得师傅功力不是很好,夹后饭散到周围都是。
Kaki cheeseyaki, RM 6.80。
生蚝上铺上cheese拿去烤,超赞的!
吃的时候再挤上少许柠檬汁,升天了!
 

上面是类似mentaki的酱料,中间夹着三文鱼。
这是日试三文治吗?XD

来日本餐厅怎么可能不点cawanmushi呢?
zanmai的cawanmushi很滑很滑,我幻想着吃完后我的皮肤也像这碗蒸蛋般,滑嫩。
里面除了有香菇,鸡肉,还有一只还蛮大只的虾子。
doi doi的,好吃。

 不懂为何,爱人蛮爱日本咖哩的。
所以硬是要来碗咖哩饭,RM11.80,不过不失。

 日式pizza,Okonomiyaki, RM13.80。
这个阿~口感很丰富浓郁。好吃好吃~
单单照烧酱,美奶滋,再配上柴鱼,已能俘虏我的心~
 
有没有觉得我的这张照片有点恐怖?
我故意的:P
Shishamo,RM4.80,满满的卵......(口水满地了)
而且我每次都可以只吃剩鱼头鱼、尾和鱼骨。XD
 

自光顾sushi te后,我们就爱上Inari Ika mentaki的味道。
所以来到三味,不免也点了。
只是蛮让人失望的。
分量小不在话下,味道跟sushi tei的也差得远呢!
  
很奇怪的ending!
最怕吃到不新鲜的鱼生,还好没有失望。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吧!XD

10 条评论:

  1. 生日吃很多ho
    我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有空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生日嘛XD
      哎呀,找一天得空就去lunch/dinner一下咯~

      删除
  2. 好多人在排队~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价钱也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哟,zanmai就是有人客排队的命数。

      删除
  3. oh no!又来日本餐!!我可是想吃很久,还找不到机会吃啦!!!
    我喜欢看你和你老爷的对话,好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是ho,怎么我好像很常吃日本餐?
      总有机会的:D

      我家老爷最可爱了,呵呵。

      删除
  4. The Garden那家的Sushi Zanmai至今用餐时间还是要排队,避开繁忙时间我偶尔还是会光顾,如果要排队的话我是直接放弃。
    祝你生日快乐!!康乐幸福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zanmai就是有顾客愿意排队的命水......
      嘻嘻,谢谢你的祝福~muakz~

      删除
  5. 生日快樂!!日本餐我到最愛〜
    看到都肚子餓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吃饱才进来:P
      我也慢爱日本餐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