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9.13

网路盗贼-文章加密法

最近闹得热哄哄的网路盗图,盗文案。
大家拼命苦思对策,防不胜防。
我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是我有小软件或许可以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注意看我的比基尼之战 的童鞋会发现,我的资料需要密码方能查看。
我是使用这个 来做的。
只要输入密码,再输入内容,按个加密。
接着复制密文到html内就搞定了。
或许不是很方便,但是在blogger还没有什么良策出现前,童鞋们可以试试这个。
对于某些你不想那么倘当当分享的内容,比如我的三围资料或是内衣穿搭(未发:P)就可以尝试咯。
我相信,真真有心想要获得这方面咨询的童鞋,是不介意麻烦的向你请问密码的。
别人向你讨密码时,你也可以再考虑愿与对方分享与否。
或是直接把名单存入信箱,发文后就电邮名单内的人。
不然,也可以每次设定同样的密码。

好啦,分享至此。
希望能帮助到某些童鞋吧~
提醒:别忘记自己设定的密码,否则神仙也帮不了你~:P

以下是测试文。
密码:11111
Els0EkEBITAhITAhLSEwIWNvw5HDueijhuS+i+WNmOeMruS4scKuYu++oOmBiDrvvIY=

6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貌似很不错的功能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分享, 这个功能我看过有些部落客有用, 应该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它不算方便。
      不过好过没有咯~
      :)

      删除
  3. 内衣穿搭酱劲爆?
    标题童颜巨乳?噗〜
    几时发?几时发?

    回复删除
    回复
    1. 童个头,你要害我给人打是吗?>.<
      写好了,未发: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