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9.13

北海美食:联合美饭店 著名猪脚饭

联合美饭店就在北海码头附近。
每次巴士要弯出highway的那条路,未出高速公路前。
著名猪脚饭,我原以为就是吃猪脚和饭的。
去到才发现,原来是经济饭菜。
只是由于猪脚太红了吧,所以人们都称“猪脚饭”而已。
菜是一定要吃的。
特地选了清淡的菜。:D
洋葱蛋。
我喜欢微辣和脆的洋葱,配嫩嫩的蛋。
主角,猪脚。
猪脚煮得很软嫩,酱油味很香。
不过我个人偏爱猪脚醋。:P
Asam pedas鱼。
酸酸辣辣的,很是开胃和下饭。
要不是在减肥,这道菜绝对可以让我吃上两大碗饭。
其实我挺喜欢羊角豆煮咖哩的,因为它会吸满咖哩汁。(流口水了)
但是不可以煮得太烂,也不可太生。
要刚刚好,微脆带软就一级棒!

营业时间:9am-3pm
每逢星期日和公共假期休息

4 条评论:

  1. 下次回乡去找来吃,呵呵!

    回复删除
  2. 猪脚醋我也是喜欢喝,昨晚我的保母送一碗公的猪脚醋给我,我独吞全喝下肚子里,没有留给老公,肥死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