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7.13

Review: oslee眼霜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最近的分享文都以植物为背景?
我自己是很喜欢,觉得好看多了~嘻嘻。
好了,今天狮子要说的就是这眼霜。
女人啊,到了一定的年纪,不好好保养不行啊~

也不知怎么搞的,我眼下很多讨人厌的小细纹。
或是是太迟学会保养眼部,也或许从前保养不当。
无论现在多努力的保养眼部,似乎都挽回不了。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不要继续恶化就好。

狮子认为,好的眼霜真的很难很难求。
O'slee的眼霜,我个人认为还可以。
至少细纹没再生长。(谢天谢地了!)
 乳白色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不会因太过滋润而产生小肉芽。

以上,供各位博友们参考。

4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女人需要好好呵护眼睛的肌肤,但是我是很没有耐心的人>.< 如果效果不明显的,通常只会连续涂个几晚就会忽略了涂眼霜的那个step,目前我还在寻找最适合我的眼霜,呼~
    Oslee的这支是抗皱纹吗?

    回复删除
  2. 可以减退细纹?这牌子价位大众化,如果效果这么理想,是值得投资。保养除了保养品,我个人觉得睡眠和尽量少接触电脑或科技品是最有效,当然~城市人没几个能办到吧!

    回复删除
  3. Eugein,没有感觉到他有减退细纹的感觉哦。>.<
    少接触电脑或科技产品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难办到!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