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10.13

Tosowoong 4d vibration洗脸仪

q0010购物乐 中提到,经几番搜索后,选择了tosowoong 4D振动洗脸仪
早在2个月前,团购价约是RM100++,如今才RM90++。
约等了两个星期左右,货物终于到了。
但是我订两个洗脸仪,却只来一个。
联络了卖家,卖家态度还不错。
道歉后,表示会再补给一个。(当然,甭需再付运费)
不懂为何,卖家再次补寄的洗脸仪竟然才五天左右就收到了。
卖家送了tosowoong牌子的三种小试用品,还有一个香皂。
打开包装,有洗脸仪,和2个洗脸刷。
其中一个洗脸刷是添购的,RM25.40。
你也可以选粉底刷,价钱同样是RM25.40。
刷毛真的很细很细。
在脸上的触觉很好。
而且这么细的毛,你要粗鲁洗脸也不行。(偷笑)

 洗脸刷的保护盖。
它是硬壳,绝非普通易变形塑料质哦。
这点要为它加分~!
刷头背面有made in Korea的字眼。
商品也是直接由韩国寄出,我买的很放心,用得很安心。
我的人蛮肤浅的,认为韩货品质肯定好过中国货。
能以RM100左右的价钱,购得韩货洗脸仪,个人感觉很值得~
现在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很享受洗脸的过程。
放在脸上真的感觉到洗脸刷在震动噢~
如今用了2个月左右,似乎没震动感了!
怀疑是电力不足,或是我使用后没好好照顾。
手柄印有TOSOWOONG字眼,银色按钮为开关键。
TOSOWOONG的洗脸仪是防水设计。
但是每次使用后,我仍会把机身擦干。
能的话,就在手柄出包上毛巾才使用。
电池就在手柄出内,洗脸时,水会自然地往下流。

很喜欢背面银色皇冠的设计。
很有质感。
 

装上洗脸刷头,就可以开开心心洗脸去~
洗完脸后,把刷头取下,清洗干净,晾干。

买家赠送的肥皂,未使用。:P

据我的了解,市面上的洗脸仪有粉震动和转动。
火红的mia是震动,olay则是转动。
曾看到“转动会因拉扯,所以较伤皮肤”的评论,所以我锁定震动。
(但其实也不会怎样伤到吧?)
毕竟会想要买洗脸刷是因为mia。
只是价钱太贵,下不了手。
那么就找个功能跟它差不多,但是我负担得起的。:D

买家的页面有说这洗脸刷能把彩妆也洗干净呢!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实验看看。
手上上了Maybelline眼线液,Maybelline睫毛膏Solone眼线胶,oslee bb霜和silky girl腮红。

 我先用Loreal洗面奶 直接在手上清洗。
结果只有maybelline眼线液,腮红掉得干净 。
其余也有被洗掉些,但是还看到残余。
 接着,我就用洗脸刷清洗。
基本上都洗得干干净净了,除了Solone眼线胶。
Solone果然名不虚传!
用洗脸仪这样洗,仍无法洗干净!
此后,我可以不卸妆,只用洗面仪清洗上过防晒霜的脸吗?
(错误示范):P

哦,对了!
在我没有更换任何保养品或方法步骤的前提下,我觉得我近期的皮肤有比较好一些。
害我不自觉把功劳归于此洗面仪。
我已不能没有它阿~XD

6 条评论:

  1. 我有看我朋友用这个,可是用了一下子她就没有用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不用了?
      用洗脸仪洗脸还不错的哟。

      删除
  2. 看了你示范过后我也有兴趣,看几时入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rm100左右made in korea的洗脸仪,值得一试。

      删除
  3. 我最近也很哈洗脸仪,只是价钱让我一直犹豫不决。你的这个怎么用了2个月就没震动?是因为没充足电吗?会影响效果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是我不会照顾,而且跌倒过。
      不过以价钱来说,我觉得还是值得一试。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