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10.13

Missha Skin Tightening Auto Massager

好像好一阵子没有详细写文了ho?
(还真敢说:P )
开始前,来个题外话。
我也为照片放上了水印,美丽吗?:P
一度很想放自己的大头照的说。(自恋咯!)

今天要来说的就是在Q0010购物乐提到的美容仪。
在未q0010前,已在淘宝订购了眼部美容仪。
RMB 49.90。

包装与说明书都很简单。
收到后,狮子很开心的试用。
但是,数分钟后,我的眼霜仍停留在美容仪与我的脸上。
这支眼部紧致美容仪,除了震动外,什么都不会了。
失望。
当时明明看到买家们都给好评的说:(
没多久,在q0010买的脸部紧致美容仪终于也到了。
奇怪自己干嘛买两个一样的东西?
后来再上q0010看,才发现没错。
淘宝的是“眼部”美容仪,q0010买的是“脸部”美容仪=.='''
只是看起来都一样啊。
我大胆下结论,淘宝买的是鹰品!
q0010买的中间有个灯孔,一接通,就会有红色光线。
而淘宝的则没有。
手碰到美容仪的身体,美容仪的头部接触到我们的脸部,就启动美容仪了。
会震动哦~
看到红色的光吗?
美容仪上印有missha的字眼。
附送1颗电池。
用了数次,一次区区几分钟。
电池已快耗尽。
到底是美容仪耗电,还是卖家附送的电池电力不足?
有待查证。
左图是使用前,中图是使用v脸精华霜(未发文)后,右图则是使用此款紧致美容仪后。
效果如何,请客官们自个儿看图判断。:P
我个人是觉得有效的。
看看这图,我沿着脸部轮廓画上虚线。
(我的脸型不美的,害我很想动刀>.<)
跟我一样想“紧一紧”的小资女孩可以买来试试看。
建议贵妇们绕道,选用较好的美容仪。
会想买脸部紧致美容仪,是因为看月亮姐姐每晚在那边使用她的美容仪。
但是她那款很贵啦,我没钱。
欲探究竟的贵妇们,请向月亮 敲文去:P

6 条评论:

  1. 我有兴趣这个也!哈哈!但是我没有在Q0010购物过,好像很麻烦酱>_< 不懂这里找得到吗?

    回复删除
  2. 我的年级应该用这个没效了(哭)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