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10.13

比基尼之战7

哎呀,好久没记录我的比基尼之战了。
说起来也不好意思记录啦,超松懈的。
开始了这么久,都没什么进展。=.='''
最近有烦心事,几乎晚上吃饱饱,而且没有运动。>.<

只是身材不再那么“宽”了,感觉比较紧。
没吃正餐的几个晚上后,肚子有明显小了。
我的命就是晚上只能和麦片/牛奶,不能吃宵夜。(哭)

还好的是已找回之前的我。
以前的我啊,就是可以一整个星期都吃一样的菜色。
大学时期开始,我每天早上都吃面包。
出来工作后,我周末就买一个星期的菜量。
然后,就每餐都吃一样的。
而且是这个星期a餐;下个星期b餐;在下个星期回去a餐,然后c餐。
这样一直重复,哈哈。
老爷很不理解为什么我能这样生存。:p

现在规定每个星期1,3,5的午餐都是沙拉。
yeah~
运动则从15分钟塑身操换去37分钟的fugure robics。
我的腿超酸的!
-------------------------------------------------------

15/10/13 (星期二)
早餐:沙拉+肉块+热狗+ham+面包蛋塔
午餐:菜+苦瓜+鱼+炸腐竹包
猪肉+饭
下午茶:ondeh-ondeh X4
晚餐:炒果角(打屁股)
  16/10/13 (星期三)
早餐:半个伊面+烫青菜 +炸腐竹包猪肉+面包蛋+milo
午餐:猪肉沙拉
下午茶:花生饼X3+milo
晚餐:abc 汤+玉米半条+咖哩鸡肉1小块

运动:figure robics


17/10/13 (星期四)
早餐:innershine,菜,面包蛋
点心:巧克力,milo
午餐:咖哩鸡饭+菜
下午茶:花生饼X4+milo

运动:打羽球1小时



18/10/13 (星期五)
早餐:炒饭少许,milo
午餐:中式buffet(炒老鼠粉+蛋+菜+红豆冰+laksa.......)

19/10/13 (星期六)

早餐:快熟面+日本豆腐+少许菇
午餐:木糠布丁半杯
晚餐:寿司,炒乌冬面半碗

运动:figure robics


13 条评论:

  1. 哇,你很有心得记录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记录才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呀~XD

      删除
  2. 初访,你好 ^_^

    祝你瘦身成功!努力努力呀!可以的:)

    我啊,我肚腩问题,伤心。平时胃口很大,所以肚腩越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欢迎~
      我是晚上不可以吃正餐的,不然肚腩会来找我(哭)
      最近也开始慢慢戒冰

      ps:我一开始把你的名字看成“美女小雨”嘻嘻。

      删除
  3. 哇,有毅力,祝你成功哦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很棒,那份毅力真的不简单!加油加油,一定会成功的!我对那杯木糠布丁有兴趣^^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很棒,那份毅力真的不简单!加油加油,一定会成功的!我对那杯木糠布丁有兴趣^^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实说,毅力我还真的输阿米九条街!
      不过我会尽力的~
      那个是我月亮姐姐的成品,请守住《月亮番薯》lol

      删除
  6. 我很懒惰减肥!要检讨自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肥的话嘛不用减咯。
      只有肥人才需要减肥。(已哭)

      删除
  7. 减肥除了运动,计算一餐进食的热量也很重要。我试过每日跳绳八百下,没有很明显的廋下来,后来我发觉是吃的食物超过人体一天需要的热量问题。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魔鬼情诗也是有这样建议过。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