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10.13

Ayer Itam:阿麽咖哩面+猪肠粉

位于Ayer Itam早市的凤姨咖哩面,因一段影片而名声在外。
据地头蛇所说,早年还不错吃。
越来越出名后,退步了。
我个人是很欣赏这对姐妹花啊麽的乐活态度!
所以纵然知道味道欠佳,仍光顾。
主不在吃,在于那份支持的心。
跟啊麽说要7碗,1碗不要猪血。
结果来了7碗,只有1碗有猪血。囧
这家咖哩面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咖哩面。

汤底甜甜的。
要是我闭着眼吃,我会以为我在吃福建面。
而且我那盘超多鱿鱼~因为大家都把他们的鱿鱼给了我。XD
好个不挑食的狮子啊!
ps:我不挑食,但是我拣饮择食

爱人:知道啦知道啦,diam啦!
啊麽很可爱,发现有人要拍照,会对镜头笑。
当天就因为啊麽可爱的笑,逗得吉隆坡来的食客们不亦乐乎。
啊麽,干得好!(拇指)
雨未停,走不了。
爱人说这里的猪肠粉也很出名,就点了。
虾膏配上辣椒,还有香香的芝麻,可以让人一口接着一口吃。
但是说实在,我很少吃猪肠粉。
尤其每次夫人外带回来的猪肠粉,都凉了。
看到就没胃口。
爱人喜欢猪肠粉配酱油和麻油。呕。
我还是喜欢kl的猪肠粉,还有好多釀料可自行添加。

最后送上这一小段影片。
有时间的话记得去支持阿麽们咯~

25 条评论:

  1. 那咖哩面真的不像咖哩面!
    我喜欢猪肠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可以当着福建面来吃,哈哈。

      删除
  2. 我也是喜欢猪肠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不太会欣赏。
      哈哈哈。

      删除
  3. 我喜欢你叮当头像咯
    哎哟,人家想吃啦!
    我等下就煮那个槟城白咖哩即时面来吃
    不过没有啊么煮
    美女煮,嘿嘿(本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虽然刚刚从那里回来,但是还是很想念!!!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卖点不再是咖里面
    而是老婆婆 的生活态度和精神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绝对赞同你!

      ps:你一再的留言给我,我真是受宠若惊!
      我一向来都有追看你的blog的:D

      删除
    2. 有空的时候,我会游览其他部落
      当然有时是潜水,不能一一留言

      删除
  6. 这档咖喱面出名很久,我却没吃过,身为槟城人,惭愧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惭愧,我也是第一次吃罢了~哈哈。
      况且槟城那么多美食,我们怎吃得完?XD

      删除
  7. 我喜欢咖喱,也爱猪血!我想我会喜欢这个有猪血的咖喱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oops,忘了说。
      那天我去吃时,猪血臭臭的,易散。

      删除
  8. 我还没吃过,看起来很好吃,也很出名哦。。。。

    回复删除
  9. 很多人介绍过,我如果再莅临槟城的话一定会去吃,因为我觉得这个很有古早味道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古早味是怎样的?
      我不懂~太年轻。
      (欠打,哈哈)

      删除
  10. 我喜欢咖喱面和猪肠粉!有机会一定去支持阿嬤们的~
    话说,刚才没看清楚,Ayer Itam,我看成是柔佛州的Ayer Hitam XD
    (因为本身是柔佛人,所以才会有这样先入为主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有时候我们眼睛跟大脑连接不好,就会这样了。
      我经常的XD

      删除
  11. 哇 哇 哇!!!
    半夜跑來你家還要流口水慢慢看,真的時折磨阿。
    想念檳城美食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半夜看了~
      半夜肚子饿,确得忍。的确折磨啊!

      删除
  12. 我欣赏你的爱人,因为他同我的口味一样,我吃猪肠粉也是喜欢酱油麻油,另外加一堆青辣椒。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得,他被欣赏了。哈哈哈。
      青辣椒?这我就没试过了。
      感觉好像很怪: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