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5.13

Review: maybelline眼线液

你有没有看过《想你》这套戏?
我为戏里的Zoe疯狂,每次狂盯着着她的嘴巴看。
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买:P
我是个很不会画眼线的初学者,买了solone眼线笔应该就足够了。
但是看了Zoe的仿装,决定买支超细的眼线笔回来学。

对,又是maybelline:p
开架式里最便宜好用的牌子。嘻嘻。
我买的时候刚好有折扣,才RM13++

我果真好手残。
看着教学也画不出Zoe仿装。
应该是我五官的问题.......(沉思反省中)

(少了一个e,没关系拉:P)
我以为他的防水如solone那般强,结果并没有。
我只是用几滴水滴过他,然后轻轻一抹,没了。
不过笔的确很细。
而且价钱便宜。RM13左右,跟姐姐我一样的小资女孩可以选它,一点都不心痛:D
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就帮姐姐我按个赞吧^^

2 条评论:

  1. 还蛮便宜的诶,不错不错
    我想知道想你是什么戏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呀,因为会员又有额外折扣。
    想你是韩剧,我是因为女主角才看的。:P

    https://www.google.com.my/search?q=%E6%83%B3%E4%BD%A0&bav=on.2,or.r_cp.&bvm=bv.45960087,d.bmk&biw=1067&bih=495&um=1&ie=UTF-8&hl=zh-CN&tbm=isch&source=og&sa=N&tab=li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