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10.13

De Pauh Garden

位于politeknik对面的de pauh garden。
每次晚上路过,总当长颈鹿,偷瞄。
终于,来了:D
(照片都用我那不争气的手机拍的。大家将就着看吧!)
光顾这家餐厅时,我已开始减肥了。
当天晚上10点多,我依然带着老婆欣去光顾。
要死噢~

进了去,没人要招待我们叻!
因为我们是异族?
自己找个位坐下,翻开menu查看。
哇,食物不算便宜阿~
我一向认为友族的食物都比较贵,这个比比较贵还贵些。
(绕口令吗?XD)
结果我点了最便宜的BURGER,RM4.50
还有薯条,又有蛋。
值得啦!
汉堡如何?
就一般友族档口的汉堡味咯~
减肥期间,薯条我吃几条罢了。
(恩,有乖!)
想尝鲜的同学可以去试试看。
他家有个大汉堡,很特别。
但是那个要5-6人共享才行。
因为真的是giant size的!

18 条评论:

  1. 每次叫汉堡的时候,我是对薯条比较有兴趣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薯条很肥的,我都不敢多吃。
      来来来,下次我们一起去吃汉堡,薯条都给你!

      (喂喂喂,靠害啊?)lol

      删除
    2. 哈哈哈,所以我尽量不让自己吃快餐!!! =]

      删除
  2. 汉堡很大份哦,而且这样的价钱,值得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menu内最值得的就是我点的,哈哈。

      删除
  3. 这个你也去,哈哈哈
    我完全没兴趣啦

    回复删除
  4. 这家店每次经过看到很多人 。。。。。

    回复删除
  5. 晚上吃这个很重啊,不过很好吃的样子,你怎么可以抵挡得了

    回复删除
  6. RM4.50的汉堡还附上薯条,挺公道的!这就是友族同胞做生意的cincai~: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