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10.13

巴刹淘宝天后

连续4天的假期,外加大学时期的同学来槟城游,太开心了!
就来篇响应月亮姐姐的巴刹淘宝天后+母女装穿搭 文吧!

不得不称赞我家夫人,真的太厉害淘宝了!
她去巴刹买的衣服都美美的,重点是都才RM5或RM10!!!
最贵的都不超过RM15。问你服未?
每次她都说“美丽啦,我抢回来的阿”。
殊不知,每次她“抢”回来后,我们还得再“抢”一番。 >.<'''

可是,夫人每次为我选购的都不适合我的。
很aunty,她为自己选购的就很young。
你们说,这夫人究竟是什么心态?

这个洞洞外套,里面可以搭个小背心。
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穿过。:P
后来,经过狮子多番提醒,夫人开始为我抢蕾丝款衣物。
米色的蕾丝外套,无论是搭配背心还是衬衫,都能增添风彩。

夫人好爱为我抢外套的说。
10件有9件是外套。无奈中......


略低胸的背心,我会不好意思直接穿出门的。
夫人抢回来的这件就派上用场了。
下面还有流苏耶~

内里的深v背心,若隐若现。
小露香肩,我顿时觉得自己真是亭亭玉立。(误)
而且这样穿还可以遮住我的小腹。心机女,嘻嘻。


夫人抢回来的牛仔上衣,才RM10!!!
不给妇人掌声都不行。啪啪啪~~~!
可以当上衣穿,也可以当外套。
在里面搭个雪纺背心,下班后把外套脱了,或松开几颗纽扣。
风格全然不同。



牛仔裤是在hatyai 买的,才THB100。
包包也不过RM30。鞋子是在淘宝淘的,也不超过RM30.。
好廉价的打扮XD
这件连身裤,是夫人近期抢回来的新品。
其实我很怕穿连身裤,因为臀形不美。:(
里面搭件衬衫,配双高鞋。




再不然就搭个小可爱,系上马尾。
变成青春少女了。:P
我的小可爱,其实是美胸衣 噢~
可以耍耍小性感。(羞)

压轴的是它~
以为平平无奇,那你就错了。
这件是若隐若现的上衣。

拍摄时,爱人还说要拍多几张,私人珍藏。囧
可见若隐若现对男人来说,是多大的魅力啊!
要是腰可以再细点,腿再长点......(幻想中......)
其实我很不擅长写穿搭文。
处女炮,请多包涵~
祝大家假期快乐。


11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搭配得很漂亮啊!!! =]

    也祝你假期愉快!!! =]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家夫人很in一下,她选安娣look的衣服给你,她穿yong一点的,加加减减,这样子出门才像两姐妹嘛!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谢谢。
      想不到aunty也挺有眼光的,哈哈。

      删除
  4. 评价衣,也能穿出个人品味。

    回复删除
  5. 衣服不在于多贵重,个人品味最重要!我也赞成eve说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