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10.13

Kuih Dadar



这个Kuih Dadar,我搞了老半天=.='''
买错椰丝,应该买湿的,我却买干的。
结果炒出来的椰茸也很干。
后来不断加椰糖+水,才稍微好转。

面皮也要一片片煎,超花时间的。
而且我的面皮一开始一直黏锅,我失败了好多次。
后来,耐心的,好好的热锅。
倒入面皮液,等好一会儿,确定底部已熟,才翻面。
做了几次,找到错处,慢慢上手了,它诞生了。
--------------------------------------------------------------
(原食谱:按我

面皮材料:
香草叶6片
面粉300g
盐少许
清水600ml
玉米粉水

陷料:
椰丝100g
椰糖 50g

内陷做法:
1。将椰丝和椰糖用小火炒香备用。
面皮做法:
1。面粉及盐加入清水,搅拌均匀。
2。香草叶加少许水用果汁机打烂,用筛滤干净,取汁,加入做法1中。
3。玉米粉加香草水(做法2剩余的)混合均匀。
4。接着把玉米粉水加入面糊中。
5。热油锅,将适量的面糊倒入锅内,用小火煎成圆饼状。
6。放入适量椰茸内陷。
7。卷成圆筒状,包好。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很累啊~
      照片也拍得不好。伤心。

      删除
  2. 我也要说,厉害!!这种东西我永远只会去外面买来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过程中我也很懊恼自己干嘛不去外面买就算了X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