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10.13

Barrier Repair洗脸霜

爱人的oslee洗脸霜用完了,我硬逼他换牌子。
(这样我才能写review文 :P)
选了Mandom的barrier repair,主要功效是保湿。
包装未拆前,上头有个baby的脸。很是吸引!

牙膏式的挤压头,开口度恰恰好。
这款洗面乳是乳白色的,貌似有些磨砂小颗粒。
爱人最讨厌有磨砂功能的洗面乳了!
但是“boh 便”,买了,就得用。
一开始极度排斥与讨厌,后来慢慢改观。

看这不会洗脸的人!
把洗面霜挤些在手上后就加点拼命摩擦双手,一点也不懂得揉出泡沫。
我怀疑他在洗手多过洗脸。lol
(难怪他手掌的皮肤还不错:P)

上图是清洗前,下图是清洗后。
同个角度,同个光线拍摄,色调竟然跑掉>,<

最近爱人乖乖听话照顾皮肤,很少在他脸上看到小皮屑了。
抵锡!
(我还逼他使用toner和cream,甚至晚安冻膜XD )

8 条评论:

  1. 回复
    1. 不懂是否因为光线问题,才照成这么大的对比。
      虽然毛孔似乎有没那么张扬。

      删除
  2. 我现在的洗脸霜都是在机场买,试了很多,现在觉得laneige和Kiehls都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neige的洗脸霜:什么系列?
      kiehls的我没试过。听说他家眼霜不错,真的吗?

      删除
  3. 我家那个那么听话就好了...从开始的顺从到现在的不甘愿,无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慢慢来,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我也花了好些时间,嘻嘻。

      删除
  4. 磨砂不是一个星期只能有1,2次吗?哦,还是它适合每天用?
    幸好我家那个很爱美,所以不用我叫他,他也主动保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它应该是适合每天使用的。
      因为颗粒真的很细小。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