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10.13

Loreal Mega Sale

这个mega sale已是上个月的事了XD
在知道有mega sale后,我曾发过团购帖 ,结果惨淡收场。(哭)

虽然如此,依然不阻我前往的决心与热情。
但这次比上一次 收敛很多了。
因为爱人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紧跟在后。
我每转向他一次,他就用无奈的神情看着我,对白也只有“还要买咩?这个不是有料咩?”

好啦好啦,上次买了很多化妆品。
这次倾向保养品。
我的cream快用完了,看到loreal这款night cream便宜,就忍不住买了两罐。
20ML, RM5。
当晚,我就开来使用了!:D

至今已快2个月,还剩一半左右。
超值的吧?
我发现我的晚霜有少许油水分离状,怀疑已坏。
后来特地去WATSON一趟,发现它的质地确实如此。
每次使用前,我都稍微摇一摇。
它打破了cream一定很黏腻的传统观念。
 这个是日霜。
不是买的,是送的。
对,你没看错,是的!
主办单位也太大方了吧?(开心~)
只试用过,还未使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有机会发review文吧~
干嘛主办单位送了日霜,我又买罐日霜回来?
真是见鬼了!
在位出发前,我已决定要买这罐啦!
人家是被台湾部落客烧到地说。(扮无辜)
可能潜意识觉得,使用后可以变范冰冰。幻想中......
这个也不是我买的。
同是主办单位送的,哇咔咔!
就算只出席,不消费,也值得啊!
maybelline的eyelinear,我想送出去。
参加方法见文末。
每个颜色的baby lips都败个回来。
爱人瞪大眼问我:“买这么多支干嘛?要用到几时?”
ok,我失心疯!


另外,Maybelline magnum睫毛膏 我当然也不放过。
再败一枝来当后备。XD

当天pigi包也设柜台。
逼爱人送了我后背包。XD
后背包最适合小出游了!


ok,终于来到文末了!
这篇要送的有
1. loreal white perfect spot
2. maybelline eyelinear(紫色)
3. maybelline eyelinear(银色)

只要回答狮子在hatyai一日游 里,推荐了什么?
记得留下email哦。
以抽签方式进行,每人限赢取一样。
截止日期:27/10/13,12am

答案: XXX
我想要 1. XXX
             2. XXX
             3. XXX
email: XXXXX@XXXXX

13 条评论:

  1. 我终于忙完公司晚宴可以回来了~~你的团购我错过了:( 但其实我也不敢再败了,得快快用完库存才可以。但是看你扫到便宜好康就真的心很痒>.<"
    答案: 生蚝
    我想要: maybelline eyeliner紫色
    Email: queenielai98@yahoo.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那么便宜,我也很难控制自己>.<

      删除
  2. 刚才辛苦打的留言不见了,讨厌
    我的全部还没用,前几天又败了一些新的(你看到那包)
    你跟他说,这不是你错啦,是遗传,哈哈哈
    败保养品最好啦,起码用了美啊
    好过我败包
    所以你叫他看看我,他就会觉得你很han家了
    爱死你了
    我牺牲给你做人版所以要不要送我zek?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买了什么?
      对,遗传。看我们阿妈就知道!
      我一回来你就抢掉一样去咯~

      删除
    2. 妈是厉害掏那种,爸是要品质贵货那种,我两样都遗传到,惨〜
      我买了locitane啦

      删除
  3. 发觉到你换回了“狮子”这个名字对吗???

    答案: 生蚝
    我想要: 2. maybelline eyelinear(紫色)
    email: sheta88@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细心哦~
      我放“可妮”时都不敢留言,先观察。哈哈。

      删除
  4. 我也来参加!
    答案:生蚝
    我想要:2. maybelline eyelinear(紫色) (小影,我对不起你>.< )
    email: kaiermy@hotmail.com

    *看到你有koh lipe游记,我要去偷看了,12月去koh lip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惨,我只有一支紫色eyelinear。

      预祝旅游愉快^^

      删除
  5. 我喜欢pigi包,还以为你要送这个奖品呢,嘻嘻 xD
    你的背包很美,我喜欢波点。

    我刚来你家坐,不过有认真去读你的hatyai游记,勾起我的儿时回忆哪,以前常和家人去,尤其那美人鱼和猫那里。

    生蚝!

    我要参加
    1. Loreal white perfect spot

    meiyin9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包包很辛苦才逼到爱人送我的。XD
      (其实我也发觉我爱人好像很喜欢波点)

      你就好,小时后就时常去hatyai~羡慕!

      删除
  6. 我也要来玩!答案是 生蚝!好吧我作弊的 xD

    我想要maybelline eyeliner(紫色)^^

    missypisces@gmail.com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