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10.13

专科保湿化妆水+名字意义

哎呀,我又想换名了。
爱人一直觉得“狮子”这个名很奇怪,但我个人还可以的喜欢啦。
我和爱人老是用line传图表意,一次我开玩笑说:“不如你叫brownloon,我叫conychiak好了!”
事隔几十天后,爱人的面书换上了brown这个名。
我也只好兑现承诺,换名叫cony。
喜欢这个新名字不会拗口啦~

部落格的名字我则真的很喜欢,没有要换的冲动。
“诗”,乃我的尾名,“诗。生活”即“我的生活”。
“诗”也与“私”同音,即“我的私生活”。
当初取名“狮子”,除了是我的星座外,“狮”与“诗”和“私”皆同音。
嘻嘻,原来暗藏玄机。
很有意义吧?(自认的:P )

现在想换名“可妮”,还可以吧?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原本想说,不如可妮+狮子=可妮狮 好了。
但是这个名超像水怪的名字。XD
---------------------------------------------------------------------

回归主题。

专科在网路上的口碑很好,是Sheseido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红色的是保湿款,蓝色的是美白。
这是我 劝爱人使用的第一瓶化妆水。
爱人的皮肤超干,所以我为他选了R,滋润款。

之前用过aqua label保湿系列和美白洗脸霜,个人很喜欢。
所以对同样是sheseido旗下的开架品牌相当有信心。

这款化妆水相当浓稠!
比hada labo的还浓稠。
不过却不会很黏腻。
区区属滴,就能上完全脸了!
超省的!
看着快用完的肌研化妆水,我去买了瓶专科蓝色(美白)的。XD
向白人一族进攻!

6 条评论:

  1. (」゜ロ゜)」 我....喜欢狮子咯! !!

    这样护理下去,有可能你的爱人看起来会比你年轻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表吓我!>.<
      不过我没监督他的话,他经常偷懒的XD
      可妮看久了也不错下了XD

      删除
  2. 呵呵,我也是比较喜欢狮子,因为这名字很特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感觉比较适合我。
      可妮好像很女生~lol
      之前我还试过放“甜妻”,恶心到我受不了。哈哈。

      删除
  3. 我叫你老三酸了
    番薯叫你三姨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