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10.13

东炎面之家

东炎面之家,位于raja uda新兴的店铺一带。
廉价的面食也能入店面,它究竟有多好吃?

 
 
当时店内的客人不多,但是前顾客留下的厨余不见有人马上收拾清洁。
自动自发走到柜台前选配料。
配菜的种类尚算多,看起来也蛮新鲜的。

据说这是他家的独特配方,秘密酱料。
试吃后,没什么特别。
等了好一会儿,店员端上两碗东炎面,问我们哪碗是我们的。
看了看,指了一碗。  

 
吃了几口,店员再端出两碗东炎面给别桌客人。
客人说那碗不是他的,店员向每桌客人询问。
端到我们面前,警觉发现那碗才是我们的。=.='''

可是第一碗已吃了,这碗怎么办?
店员让我们把这碗也吃了,不收费,免得浪费。
心想:你敢跟我收费?(怒)
以管理系统来说,还是欣赏光华学校旁
顾客很多,但是光顾那么多次,从来不见有店员上前询问哪碗才是我们点的。

东炎面之家的汤底偏酸,略显不够辣与香。
爱人觉得还不错,但是我个人偏爱光华旁的,至少有会让人“想念的味道”。
(虽然有时会偏甜,而且放很多味精导致吃后容易口渴)

只是以服务态度来说,这家仍值得尝试。

8 条评论:

  1. 经过多次,看到了
    可是就是不会想要去吃。 哈哈!

    看那一天,我去吃看看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下雨每天在想tomyam
    我也偏爱光华旁边的,兴兴也不错,家里去近
    不过我的胃不能承受,每次吃后都很辛苦
    所以他不要带我去吃

    去看我给你比基尼之战的留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雨天,吃东炎真的很爽>.<

      看了啦~

      删除
  3. 我爱酸辣的tomyam!比较有兴趣你说的另外一家~

    回复删除
  4. 我很想念Penang的tomyam,太美味了!!你不要诱惑我!!!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