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8.13

L'Oreal Mega Sale

八月头从Only Beauty的面子书 得知有这样的好康,于是怎样都抽时间出席。
参与的品牌是loreal, maybelline和garnier.
价钱真的很廉宜!
要不是带不足现金,要不是有理智的爱人相随,我想我应该会沦陷!XD

Loreal的hair mask, RM13。超值的!
之前有一次不小心用hand soap洗头,头发打大结,完全无法梳开。
第二天我就赶紧用这个hair mask,结果顺利梳开了!
详细的试用文就要等一等了~

Maybelline clear smooth粉饼的详细试用请看--〉这里
真的很爱那轻透感,所以就备货咯。
有盒子的RM10,补充装RM5。
不买对不起自己对不对?XD

Maybelline magnum睫毛膏 也是我的大爱。
RM20,好想打包好多好多支的说......
另一款卷翘型的是站在我身旁的顾客介绍的。
素未谋面的两人,就这样分享起我们爱用的产品。
真是八卦狮子阿我~XD
最近一直物色晒红,经促销小姐推荐,加上最后一个了,于是就把它打包咯。
表面是个拼图型哟。
打开后有个刷子,还有面镜子。
这个晒红狮子想出让RM20。
颜色虽美,但是有亮粉。
狮子不喜欢用有亮粉的彩妆的:(

因为脸上多瑕疵,所以狮子很注重底装。
希望可以找到轻透自然,不伤皮肤的。
经小姐推介,就带了Maybelline的矿物质粉底液回家。
或许习惯了粉的感觉,这罐不得我心。


狮子想出让RM20,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
下次想试矿物质粉。

9 条评论:

  1. 哇,东西都好便宜,个人喜欢maybeline的卸妆油!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哟,真的很值得!
      听说9月还有一场:D不知道要不要搞个团购。XD

      是眼唇的卸妆油吗?

      删除
  2. 哎哟,我走宝了啦~~东西真的很便宜!!!奈何我那时侯要回家乡而错过了>.<那个睫毛膏是很多人的心水物,RM20真的很值得。9月还会有哦?会搞团购哦?我一定会回来报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9月真的有的话我不介意帮大家买~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哈哈。

      你的心水睫毛膏是黑色那支还是黄色那支啊?

      删除
  3. 狮子,你好

    想请问l'oreal 腮红和maybelline粉底液还有吗?
    maybelline是什么色号?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哦,刚出国回来。
      都还有噢~
      maybelline的是p01 :)

      删除
  4. 狮子, 我在cari论坛pm你了 =)

    回复删除
  5. 啊呀!我错过了!我要买Loreal的眼唇卸妆液囤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用?
      如果9月真的还有一次,我就帮大家买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