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5.13

Review: Laneige slepping mask

一直以来都有注意Laneige的产品,是宋慧乔着大美女代言的。
2012年的八月,刚好在mid valley有road show.
鸡婆,走去看。
结果就买来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它是我第一个拥有专柜牌子。
专柜小姐告诉我,我的红痘疤不难治。
只要约三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消失了。
同时,她告诉我,我的皮肤不适合做按摩的动作,只要简单的保养步骤就可以了。
所以我很听话的,上了化妆水、精化液、乳霜后,都等皮肤吸收,尽量不按摩。
果然,有好很多哟。

直到现在,已经用了半罐左右。
虽然一罐要RM100,但是很耐用。值得!
后来因为好用,圣诞节时我又买来当圣诞礼物
我的痘疤能淡化,除了Zamian黄金可可面膜外,它也功不可没。
Laneige的sleeping mask如果冻般,doi doi的。
而且有股香味。
每次敷上后,我都会深呼吸,嗅嗅该面膜。(说明书教的)
只要是往脸上涂的,我一律用由内往外,由上外下的方式。
不用涂太厚,只要适量就可以了。
敷上后,等一会儿,面膜被吸收得7788了就可以了。
第二天醒来,会觉得脸嫩嫩水水的。
最开心的是脸上的痘疤淡化了。yeah~~
痘疤痘疤,你快快离开吧~

喜欢的话就帮姐姐我按个赞吧;)

8 条评论:

  1. 是咯。我差不多一个星期用两次的。半年了,还有差不多半罐。

    回复删除
  2. 我也觉得这产品不错,但是我只用过试用品:p真的那么神奇可以消疤?

    回复删除
  3. 要持之以恒。我是有发觉有使用的第二天早上我的疤印没那么明显。

    回复删除
  4. 可以消疤?好厉害啊~这罐补水面膜我不能用,一罐都没用到一半就送人,唉!!!

    回复删除
  5. 我的豆疤有淡了:D
    哦,为什么不能用?好可惜噢~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阿妹ho?
      哪个医生你看了ok吗?
      没什么豆了你可以试看这个。
      还有我提到的可可面膜。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