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1.5.13

黄金海鲜煮炒

老婆琪来槟城,我和老婆欣当然要尽地主之谊。
当天,我和老婆欣到飞机场接老婆琪和她的男友,阿义哥哥。
我和老婆欣两个不会路的痴人,竟然没有迷路,one take到机场。
我们都太佩服自己了!XD
由于爱人还没放工,2个不会路的当地人+2个不会路的外州人没有目的方向的随便兜。
原本想去飞机场附近的茶餐厅吃传统烤面包早餐,找不到。
经过了bayan lepas,想起爱人说有好吃的果条汤。去不到。
然后到了georgetown,想起这里也有好吃的传统早餐。
不知怎么的,去到了码头一代。
最后我们又回到去bayan lepas =.='''
我想起i-avenue后面有间餐厅,于是就决定去那边享用早餐好了!
还好,食物都还不赖!
我点的云吞面。虽然小盘了些,但是还蛮可口的。

云吞面 RM3.00
老婆欣的果条汤,也还不错也~
果条汤 RM3.00
阿义哥哥点的福建面。虽然没有sungai dua的福建面来得好吃,但是也及格。
福建面 RM4.00
老婆琪的东炎炒饭。
我看了傻眼!竟然给这么多SOTONG!
东炎炒饭 RM5.00
随便乱撞乱选的用餐地点,还好没有令人失望。
不然我和老婆欣就丢槟城美食之州的美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