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0.5.13

Lebuh Acheh爱玉冰

在Lebuh Acheh除了有好吃的炸香蕉糕和我爱的Laksa之外,还有这档饮料。
价钱介于RM1.00 - RM2.50左右。
当时很多人哟。
听说这档饮料蛮出名下的。
我点了爱玉冰。我很喜欢吃爱玉地说~
他的爱玉冰很特别,有放柠檬片的。
所以可以喝到柠檬的清香。(顺便帮我清口气吧!:p)
老婆琪点了CHENDOL。
太累了,迷迷的,没有试到。
不过这里用餐的环境不是很好。
有很多蜜蜂。店家也有布告注明:小心蜜蜂。
能的话,建议外带吧!
不然就别坐在后面的桌椅吃,站着吃呗!

1 条评论:

  1. 可能是我的blog setting有问题,你的更新我竟然一直没看到>.<直到你来留言,还想说问你怎么那么就没消息了,paiseh~~
    我也很爱爱玉冰,我的家乡还会加柑吉汁的,赞!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