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13

Review: Hada Labo肌研卵肌洗脸泡

肌研的产品好评度很好,姐姐我当然也不容错过。
况且这瓶是x美容师,飞姐姐介绍我用的:D
它很特别的是挤出来就是细致又绵密的泡泡。
含有AHA/BHA,无添加,适合敏弱肌使用。
它具有去角质功效,所以必须注意配合防晒品使用。
意思是洗完脸后必须上防晒,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也因为有去角质功效,不建议每天使用,所以姐姐我都是一星期使用1-2次而已。
这是飞姐姐给我的建议。 紧遵守!





我通常只挤一下,就足够我洗整张脸了。
一开始很不喜欢那味道,觉得臭臭的。
后来渐渐习惯了它的味道,其实就是蛋清味嘛,嘻嘻。
果然无添加!否则怎么会有这么重的蛋清味呢?
我很喜欢洗后的感觉,滑溜溜的。
想象洗完后脸会跟水煮蛋一样细致,滑嫩.
啊,这是多少女生的梦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