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13

Biore防晒油(附赠送环节)

美白几乎是每个女生所追求的,月亮姐姐还追求白至白色般,她真是太夸张了!
可你知不知道,与其拼命美白,不如做好防晒。
紫外线除了会使我们变黑外,还会使我们老化。

我有些朋友会觉得防晒很贵,很小一只。
但有些钱真的是省不得的!(除非你是姥姥:P)
希望各位妞儿都把“防晒”这观念放在脑海里,把它放在第一位。

讲了这么多,今天就是要来介绍防晒产品啦XD

sunplay SPF 130+++这款防晒适合去海边,在大太阳底下使用。
不但防晒系数高,而且防水。
由于是适合运动,尤其去海边使用,所以会稍油。(不然怎能有效防水呢?)
不过建议大家使用毛巾搽拭后,要再补上哟。
这款防晒油太油了,我只用在身体,不敢用在我脆弱的脸上。


Banana boat SPF30++这款防晒我也只是去海边或去游泳时才用。
由于防水的,所以较油,因此我也只敢用在身体。
此外,由于防晒系数低,所以还是会晒黑。
我去Pulau Redang时就是用它,黑了些;去Koh Lipe时用sunplay的那款,没怎么黑。(也可能是阳光不太强烈的关系)
不过我听说这些防晒产品会破坏海洋生态,所以我也尽量少用。
在未接触Biore前,我使用mentholatum(曼秀雷敦)药用款和skin aqua款。
后来接触了Biore后,就不曾转换牌子了XD
Biore的防晒油/霜我都很喜欢,除了那款蓝色还有青色瓶身的,对我来说太油了。
这款白色的适合油性皮肤。
我记得《女人我最大》说过,要是防晒油内有颗小球,可以摇晃的就是适合油性。
(就像涂改液,有颗小球,并会发出球体被摇晃的声音。)
有时我呆在冷气房,脸不太出油时使用这款就会觉得太干,会有一点点敏感。
虽然是防晒油,但并无楼上那两款油。
抹开后,有一点点粉状的感觉。
蓝色那款是我在Biore官网申请试用的;白色那款则是我买他家的防晒油时附送的。
这两款的感觉我都好喜欢。属于水嫩保湿那类。
看,有没有一种很保湿水嫩的感觉?
左边的是蓝色那瓶,右边是白色那瓶。
真的都不油腻哟。
 
我购入的这款Biore含水防晒保湿水凝霜SPF50+是属于霜状,同样也是很保湿。
它不是防晒油哦,是防晒霜也!有没有觉得很棒?
我当时选久噢~因为他家的防晒霜我都好喜欢。XD


最近watson还引进了橙色与粉色的。
我有去柜台试用了,也很保湿也!而且还有修饰肤色的作用哟。;)

记得,一定要做好防晒噢^^

这次是姐姐我第一次玩送礼,嘻嘻。
要送的就是蓝色那瓶的试用装。
赠送环节只公开给会员参加。
参加方法很简单。
1。透过面子书分享
2。在本篇下方留言,记得要留下电邮地址以便姐姐我联系你。

就这样简单啦。
截止日期:15-5-13,8.00pm
ps:不符合资格的不能获得哟。会再补选。

喜欢的话就帮姐姐我按个赞吧;)

7 条评论:

  1. 在面子书上分享,意思是说share姐姐这篇文章出去吗?

    回复删除
  2. 我有banana boat,sunplay,biore。
    放了2年。哈哈哈
    最后,不知道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3. 灰姑娘:是的。
    1。请在面子书网页按like加入会员
    2。然后从面子书的网页按share
    3。在本篇留言(你做了)

    Annie:为什么?没有搽防晒?我打你屁股咯!

    回复删除
  4. 其实最近真的好黑了~所以分享了:D
    tsx.signet@gmail.com

    回复删除
  5. Katharine,谢谢:)
    记得上防晒,也记得要卸哟。

    ps:可以通过我的面子书share吗?因为这样我才能知道。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怕油。。。
    用了Biore Aqua之后就爱上了它家防晒产品。
    这得很轻薄。

    回复删除
  7. yeah~给我一个五。他家的防晒产品真的很好用~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