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6.5.13

Monday Blue

5.5.13,早上七点半,已到了投票场地。
投票后,回家补眠。
忽然,月亮姐姐敲我的门。
说从网路上发现有好多鬼,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捉鬼。
带着疲惫的身躯,随月亮姐姐出门抓鬼去。
很庆幸的,在北海一带无功而返。
当天,我什么都没心做。
一直等待5pm的到来。终于等到了,我死守电脑前,等待最新消息。

终于在晚上9点左右,从阿英哥的专业看到他宣布槟城19支火箭全胜!
我好开心。
约两小时后,再看到雪州马华全军覆没。
更开心了!
此时,我看到柔佛州选情告急,疑似大批的假票准备送入填票。
开始担心了。
直到11时左右,看到“绿色盛会主席黄德以微差379多数票,败给马华原任文冬国会议员廖中莱。”
我知道,他们开始做票了!
这届大选,狗阵从头玩臭到尾!
实在非常,极致,无敌的肮脏!
原来怎样努力都是没用的?只要够奸,够肮脏,会作弊就行了?
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人民求转变的心。
我应该担心狗阵卑鄙的手段。
11.30pm,我关电脑,关灯,准备睡觉。
因为我知道,他们开始变魔术了,民联输定了。
我不想亲眼看到,听到这结果。

6.5.13,我始终不愿意起床。
不愿意接受输了的消息。
直到我越睡越头痛,越睡越疲倦,才甘愿睁开我的眼。
带着伤心失望的心,开始这新的一天。
今天,是槟城州的特假。
原本计划约朋友出门,一同庆祝。
但是现在的我,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我,很想放弃!很想放弃我们的国家。
但是林吉祥,安华,卡巴星这几位长者似乎还未放弃。
我为他们,保留我仅存的希望。 
I'm ready to f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