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5.13

Burmah: 名香泰饼家

很多游客来槟城很喜欢买香饼,但是我本身就不会特地买来吃。
这饼家我家人就都很爱,我家老爷常要月亮姐姐打包回来。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饼,还有蛋挞!


吃了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去到他家的店面。
我知道是在月亮姐姐工作地点的对面,但是每次经过都没看到。
原因是店面不大,所以我时常看漏眼。
门口摆着的大冰箱上,贴有〈时尚〉杂志介绍过的标签哟。

老实说,名香泰的店面真的很小。
还是比较鼓励大家外带啦。
我个人钟爱咸蛋酥和翡翠咸蛋酥。
其他如老婆饼,武大郎烧饼我没吃过。不过看起来很不错。(流口水)
至于黄梨酥和西施酥我就不喜欢。(我不喜欢吃黄梨酥的 >.< )


yeah yeah,新鲜出炉的蛋挞。
蛋挞皮又够薄又酥脆,内陷也很滑嫩。
举起大拇指,给个赞!
珍珠鸡是老婆琪点的,据她说吃起来像糯米鸡。
有得跟沙登出名的糯米鸡一较高下哟。
啊~说起沙登的糯米鸡和包子,我口水直流!

豆水有点贵,RM5,不过很大一罐。
恩。。。。。。我是喝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 >.<


赫然发现,原来还提供网购和邮寄服务哦?


诚心推荐给各位游客,下次除了各家的香饼为手信外,也可以考虑名泰香饼家
No. 133, Jalan Burmah, 10050 George Town , Penang. Malaysia., 10050 George Tow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