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5.13

Strait Quay: HUMBLE BEGINNINGS千层糕

老婆琪来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去了strait quay。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爱人不知道在沉思些什么。

槟城好多有钱人噢~我也很想要一艘游艇哦。:P
自从在马六甲nadeje吃过千层糕后,就好久没吃了。
这次选择在Humble Beginning再来缅怀法式千层糕的味道。
我们走去柜台前看要哪一款时,收银小姐拿了一小块给我们试吃。
我们试的是vanila的味道。
淡淡冰冰的,很好吃。
ps:收银小姐很美哟,服务态度又好。
我们点了Chocolate Velvat,Orea cookies n Cream和Cheesy Cheese的口味。
三种都很好吃。
不过我发现我们点的这三种都属于重口味的。
像French Vanila这种清清淡淡,甜而不腻的其实也挺不错。



饮料选了Cappocino。
老实说,饮料就输很多。
我喝着喝着,还跟爱人说:“不会难喝啦,你没有搅是吗?有chocolate chips也!”
过后我才发现,我口中说的chocolate chips其实是爱人另加的白糖来的。=.='''
若不加糖,真的哭,又不好喝。
但是是冰饮,糖不能溶解啊!
若不点饮料也没关系。细心的店家会为客人送上白开水^.^免收费的哟^^
饮料的钱拿来买多一片千层糕更好~
反正吃千层糕陪白开水也别有一番风味。

http://www.humblebeginnings.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