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12

Japin绝品

八月的美丽假期,kean how会来槟城,当然要好好聚一聚阿~
去了皇后湾的Japin。爱人顺便帮我庆生:D

套餐比较值得。除了主餐,汤,饮料还有水果。

香炸鸡扒蛋套餐 - RM13.80
好可惜套餐里没有咖哩,我只好单点了。
会点这道是因为网路上的评价都不赖。
服务员有告诉我咖哩汁里有牛肉碎。嘻嘻,我怎么可能介意?
就是听说因为那牛肉碎,所以特别好吃的。:D
果然,这酱汁很不赖。(只是我觉得好贵哦)
日是咖哩猪扒饭 - RM20.40
可欣点了这套。
炸鸡温泉蛋乌冬面套餐 - RM15.80
暴奖蛋,其实就是半生熟水煮蛋吧?没什么特别。
不过真的蛮嫩下的,
爆浆蛋 - RM1.80
我告诉爱人,今年的生日礼物我想要能保值的东西,比如金。>.<
所以就买了这个小小吊坠。
啊~我果然长大了。想要这样的礼物。
25岁生日礼物
去KL时,刚好有Laneige的road show.
其实很久前就有留意这家的产品,代言人还是宋慧乔呢~
这次被专柜小姐讲的心痒痒,所以就买了个睡眠面膜试试看。
其实很想买整套来试,但是一套rm500+阿~下不了手:(
小姐还给了我和另两位朋友三样试用品呢。
该小姐的专柜是在Isetan,在那附近的朋友不妨去她的柜台看看。她会很有耐心的解释的:)
Laneige sleeping mask - RM100
其实会走近这个品牌的road show,是因为美婷用她家新推出的Snow BB Soothing Cushion.
我觉得很特别。
拿着附送的海面,轻按BB霜,它就会附在海绵上。
我们在轻拍上脸,pop pop pop,就搞定咯。
不需推。这样就不怕拉伤皮肤,不怕长皱纹咯。
而且质地很水嫩,效果也不错。
不知道迟点她家会不会出以这种方式卸妆的卸妆产品呢?嘻嘻。 

Japin Restaurant
2F-147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04-64150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