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13

北海光华旁东炎面

如果你问我槟城有什么好玩的?
.........................不知道。
我和老婆欣想了很久,才拍好了老婆琪3天2夜的行程,但是要吃的食物,挤不进。
因为太!多!了!!

老婆琪3天2夜的槟城游,第一天我们在黄金海鲜煮炒 吃早餐,然后去了名香泰,再去Lebuh Acheh吃炸香蕉laksa爱玉冰
接着,我们就回北海了。
然后去了光华学校旁的tonyam面档继续开餐。XD


其实这档tomyam面刚开始营业时还不错吃的。
后来就是好时坏。
它是属于偏甜的。
每次来都很多人,要等上好久噢~
虽然没有很好吃,而且有要等好久,还是很多人光顾。
我想主要是因为他的炸鱼好吃,还有价钱便宜。
话说有一次我看到这么多人,打包也要等好久。
于是就跟老板娘说我不要煮的。
他就把我拿的料切一切,汤包一包,就好了。快得多了!X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