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8.7.12

TONY ROMA'S

2o11年的生日,我在雪州当临教。
由于接下来的星期一有上课,我无法回家,于是换他南下陪我。
难得我们一起在雪州庆生,当然要选槟城没有的餐厅来庆祝拉。




 面包好硬,他一个人啃完。
让我惊喜的banana chocolate milk shake。
很重的香蕉和巧克力味,我很喜欢。
而且喝了好饱哦。

奇怪现在的餐厅都喜欢做黑色的天花板。
很吸光,难拍出好照片啊。

上网看到这家的牛扒评价不错,于是我们就决定试一试。
他家是的牛扒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扒了。
不过略显还不够嫩。
鲜嫩多汁,好吃。
要是可以入口即化就好~
但愿每天都可以过得幸福,满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