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3.12

福建面

吃完了糖水,我们就去吃他说好吃的福建面。
这档福建面与甜在心糖水屋是同一排。
















我不常吃福建面,所以你问我好不好吃其实我也答不出。
他则蛮爱吃的。
还告诉我福建面分量种,一种是猪肉味;一种是虾味。
这家的就是虾味。
我只是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再回以一个傻笑。
福建面- RM3.50



 吃饱后,我外带了一包回家给爸爸。
爸爸吃得津津有味。
而他,也外带一包当晚餐。
我说啊,大佬,有需要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