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6.12

Pulau Redang 。Day 1

来到码头,眼见还有些时间,就血拼去。
女子团是这样的,就算街边小档我们也能逛。哈。
大家都买了一条......披肩?纱笼?不知道。

入岛必须花rm5买marine park的入门费,这是一定要的哦。
差不多10点时,快艇来了。上船去,往热浪岛前进!
快艇的引擎溅起的水花,形成了小小的彩虹。
好兆头!这趟旅行肯定毕生难忘。
话说我耳水平衡力不好,是个易晕的人。
或许真的是太兴奋了,乘搭快艇的那半小时多,我还可以活蹦乱跳地在快艇上走来走去。
这里拍拍照,那里吹吹风。
啊~终于看到你了,热浪岛。
有看《夏日么么茶》的观众应该很熟悉这一幕。
在热浪岛的这段日子,我们就在这留宿咯。
Redang Reef Resort。
上岸后,我们先去餐厅听beach boy的小brief.
他的讲词千篇一律,应该每次都说会同样的话吧?哈哈。
一行八位美女,四美女一房。
这些人,一进房间丢了行李,就往床上飞去。
我想好好把我们的房间拍下也无能为力。
你们真的很累厚?
躺了没多久,我们就拍照去咯。
不要浪费这美丽的景色,这美丽的天气呀。
 
如此的美景,你能忍住不按下快门吗?


从酒店后的沙滩瞭望。
难怪人们都羡慕天上飞的鸟儿,水里游的鱼儿。(鸟被杀,鱼被捕时人们依旧会羡慕吗?:P)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浮浅了。
我特地为这趟旅程买了个防水相机,但是我竟然忘记买菲林。=.=
所以所有出海浮浅的时刻,一律没有拍到照。
算是小小的遗憾。

晚上的热浪岛也是不容错过。
行程仍是——拍照去。呵呵。




热浪岛的夜景很美。真的很美。
我们就这样在沙滩上漫步,躺在椅子上吹海风,聊天。
此刻,身边的不是爱人,而是姐妹们。
但是我依旧觉得很幸福,很浪漫。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闭上眼睛,好好休息。
发个美梦,等待天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