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5.12.13

日式炒面

第一次收到博友的礼物,对方也是第一次送礼。:D
包得很美叻。还有圣诞卡片,西北用心!
相比我之前 送出去的,我显得过度随便随兴 >.<
可爱的圣诞老人旁还有她的标志XD
谢谢Panda妹妹 ,考试加油哦^0^
最近,我和爱人都很手紧。
周末不出去餐馆大吃大喝,躲在家玩煮饭仔好了~
面条是普通版面条,使用了日式炒面酱 ,撒上紫菜和柴鱼,假扮日本面成功。:P



做法:
1。面条稍微烫软备用。
2。爆香蒜头,洋葱,然后加入萝卜条和肉类略炒。
3。加入做法1的面条,接着倒入炒面酱炒。
4。加些酱油调味,起锅。
5。 煎颗蛋,铺在面上。
6。最后撒上些柴鱼和紫菜丝增添风味即可。





16 条评论:

  1. 哇,她写很长给你咯,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是恭喜狮子姐姐的贺词,哈哈哈,很长气写了一堆 XD

      删除
    2. 对呀!
      相比一粒屁......不,是一个字也没有给你们的我,她实在很有心。

      删除
  2. 柴鱼与紫菜就是灵魂啊!
    哪里可以买到柴鱼? Jusco?

    我也收到 Panda 妹妹的心意,很感动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去jusco/100yen/daiso/日式商店购买哟

      删除
  3. 我家还有紫菜与柴鱼,我也可以仿效日式炒面了!谢谢分享,呵呵!

    回复删除
  4. 不用客气~很开心你收到了~
    谢谢你的加油!

    可是你弄到我很想吃日式炒面,吼。。。。
    柴鱼要去哪里买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超有心的啦~
      考试如何了?

      柴鱼可以去jusco/100yen/daiso/日式商店购买

      删除
    2. 今天考完试啦!哈哈哈~

      你说的这三间,Batu pahat都没有耶。。。
      有机会再到别州找找看^^

      删除
  5. 我也很喜欢熊猫的卡片,很好看!

    回复删除
  6. 哈~爱人一定很高兴,因为终于盼着狮子懂事了,知道手紧要在家里玩煮饭仔,他吃你炒的面条一定是甜滋滋的味道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很爱玩煮饭仔阿~
      始他不爱。
      他觉得煮饭仔比在外吃贵(明明就比较便宜!)
      而且他懒惰清理=.='''

      删除
  7. 你这个炒面很特别,找天我也来学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