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1.12.13

陈平进面档:月光河|生面|卤面

今晚就要出发去kl机场了,明天早机去krabi。
老爷听到我说会在机场过夜,猛说我“痴线”。
随便吧!有些事就是要趁年轻给它疯狂一次。
我本身超期待这“痴线”的一夜,嘻嘻。

接下来的四天三夜,我都不会发文咯。
哪位同学得空就来坐坐,帮我扫一扫灰尘吧!XD
狮子会尽量在面子书 与你们分享最新状况噢~ *o^
回到今日的主题。
这面档我个人蛮爱的。
位于才能园贪吃街。
吃月光河或炒河粉,我喜欢粘sambal辣椒。
酱油辣椒我只愿配云吞面和果条汤吃。
怪癖之一~XD

为什么叫月光河?
因为那颗蛋黄,就如同月光般吧!
一上桌,马上把蛋与面板搅和。
蛋液可使面板更滑,更好吃。
这个月光河我不外带的。
试过外带,温度使蛋熟度增加,不够香滑了。
这样面类就是要大火候的给他快炒。
重油,重咸,重口味!
阿~流口水了!

生面则是爱人的最爱。
炸过的面条,淋上满满蛋液的高汤。 
吃起来的口感是脆中带软。
每次我都忍不住把汤汁给喝完。
爱人每次都不让我这样做,但是人家就是忍不住嘛!
有时他还会把碗移至角落,不让我碰!搞笑nia~
当天从南下归来,摇晃的旅途让我超级不舒服。
就只想来碗酸酸的热汤。
这碗面的汤头类似鱼翅汤,酸醋味。
(我超爱吃醋的XD )
I'm finish with fins!
让我们一起拒吃鱼翅,来碗醋面吧!XD
这碗浙江卤面,就可以给到我那满足。
虽然面条很软,不是我喜欢的口感。
但是我还是整碗咕溜地把它给吃完啦~
店家的面食之所以那么好吃,是因为他用了猪油。
蔡澜说过,有用猪油烹煮的食物特别好吃。
我也赞成~虽然猪油是不健康的食材。
但是有多少样好吃的食物,是属健康的?

不要越讲越远了~
祝我旅游愉快~^^
念力:等我归来,大姨妈才来探我!


13 条评论:

  1. 月光河,还没吃过!
    不过这些卖相都很好!

    旅途愉快,玩得开心点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听到月光河这词,也觉得很特别~

      删除
  2. 那天我吃了它的月光河
    味道和之前在Ipoh 吃的德记差不多一样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下次不用去ipoh吃了~
      chai leng park就有得吃。嘻嘻。

      删除
  3. 对,就是要那火候,加了猪油特别地香!
    话说,我也爱吃醋~XD 喜欢放多多在面里,酸酸的,很开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忘了跟你说声:旅途愉快!

      删除
    2. 我“肥”来料~
      原来你也是“醋桶”,哈哈哈。

      删除
    3. 嗨,欢迎回来~有带礼物给我?XD
      醋桶俱乐部~

      删除
  4. 我很喜欢这一档的生面~ 常常都会去吃~~

    祝你旅途愉快 ~~~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