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12.13

Kissaten

我“肥”来咯~~
有没有童鞋乖乖来帮我打扫蜘蛛网啊?
用了1-2个月左右瘦了3kg,一个4天3夜的旅程,肥了2kg。
哈哈哈(苦笑)

我会尽快上游记。
在那之前,就请童鞋们去我的面子书 看照片止瘾吧^.^

位于jaya one的kissaten,日本餐。
menu设计如同报纸,很特别。
每样看起来都很好吃!
餐厅设计。
同学点的意大利面,我没尝。
但是卖相很好。尤其那半生不熟的蛋,令我垂涎三尺。
想象蛋液包裹着面条,使面条沽溜沽溜。
每条面都有满满的蛋香......XD
日式pizza。
咸咸的酱料和甜甜的美奶滋,每一口都是美好滋味!
爱人嫌太重口味,我却大爱。(流口水中)
三文鱼pizza。
咸香的芝士配上新鲜的三文鱼,好吃~
可是吃过了上面那款重口味pizza,这款反而逊色了。
相比之下,少了满满的酱料滋润,少了一层享受。
爱人却偏爱这款。
听说这里的汉堡很好吃的~
我没吃到。
但是看到那层层高高的汉堡,很吸引。
我看到几乎每桌都有这汉堡。
莫非是镇店之宝?
katsu don。
咖哩鸡排饭套餐。
附送蒸蛋,味磳汤和可refill的绿茶。
它的咖哩汁略水,不如平时吃到的浓稠。
味道一般,无太大惊艳与特色。
鸡肉稍硬,略显不够嫩,无肉汁。
同学点的意大利面,看起来也很不错。
慧琳送我们的自制发束噢~
有兴趣的童鞋请下单 XD
我把慧琳比喻成我们团内的圣人。
她超有心思的,每次都是自制小礼物送我们。
同时,它是超有爱心的人。
她在难民营学校当老师的哟。
很棒吧?
我能认识这样的朋友感觉很荣幸呢~
KaiRu从Bali带回来手信。
还有我的homemake小狗饼干。
还没完全冷却我就封袋了,搞到袋子肮肮脏脏。
还好大家都喜欢^^
寿星女们~
tiramisu,好吃~
chocolate moise cake,也不错。
很浓的巧克力味。
但是大家却抢着吃tiramisu罢了,哈哈。
这是我们毕业后第一次,这么齐人的聚会。
以前的话题都是围绕学校作业,或是玩乐。
现在都是结婚,生子。
想必以后是孩子经和老公的坏话了!哈哈哈。
聚会途中,雁心的男友打电话来。
他一开口就说:“她们问你几时要跟我求婚?”
????够力咯!
雁心还说,我们再不快点结婚生孩子,接下来生的都是猴鸡狗猪这些了。
哈哈,真服了她!
我回她:那就生着放着先呗!:P

回程途中,霖问我,为什么会参她们这堆,不参别堆。
因为这一行10人,全都是南部人。
雪隆,巴生,森美兰,柔佛,只有我是槟城人。
哎哟~这一切都是缘分啦~

好怀念大学的美好时期阿~
那时说走就走的潇洒,热就去jusco散步的日子。
一切的天真美好,留在我心中。

13 条评论:

  1. 午餐时间,饥肠辘辘,害我想立刻奔去吃日本餐啦!
    那个 pizza 和 burger,看起来也未免太好吃了!

    回复删除
  2. 你收到的的每一份礼物都好可爱哦!!! 尤其是那绑头发的, 真不相信是自制的!!! =]

    回复删除
  3. 看到美食我肚子又餓了!哈哈哈
    小狗餅乾太可愛了。很有心思 :)

    回复删除
  4. 我最喜欢这里的猪肉汉堡,那天还在这餐厅喝下午茶庆祝周年呢。
    祝你们友谊长存啊

    回复删除
  5. Kissaten我喜欢!!jaya one这间我去过一次~

    回复删除
  6. 我已经看到你在fb的比基尼美影照,所以来催文,上游记!上游记!

    这家fushion的日本餐厅我帮衬过,比传统的日本餐多了一份西式口味,我颇喜欢!感觉吃到2 in 1的味道,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近500张内才2张类似的,这样也给你发现。
      不给你个赞也不行!XD

      我也觉得挺特别的。
      尤其爱他的日式pizza.

      删除
  7. 我个人还挺喜欢吃日式咖喱饭和意式面条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