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12.13

Deary柑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哎呀呀,好久没发review文了!
这款面膜我是趁打折时买的。
只要看到便宜又适合的,我都会不管家里还剩多少面膜,买了再说XD

Deary Chamomile Arbutin Whitening Invisible Elastic Mask
柑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主要改善肤色不均、美白、修护、淡斑
各种服质皆适用
一打开,就有股淡淡的的清香,好舒服。
面膜很服贴,而且精华液超多的。
敷完后,我把剩余的精华液擦在手脚,丝毫不浪费。

刚好那阵子看到港星李诗韵分享敷面膜小撇部,我也学起来了。
把多出的面膜剪一小块,敷在鼻翼两侧,再把面膜盖下。
这样就能全脸都敷得到咯。
如果面膜太大不合脸型的话,可以剪开人中和下巴那里。
此外,面膜要上叠下,这样就不容易滑落咯。^^


 
去krabi回来被晒成小黑妹了!
要更努力敷面膜才行!

12 条评论:

  1. 应该带面膜在身, 旅行的时候都可以敷!!! =]

    回复删除
  2. 我上次去浪中岛也是晒伤,敷面膜整个脸就很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没有带芦荟胶?
      我都有带去擦噢~

      删除
  3. 我自从去过很晒的旅程后就以后去热地方旅行都带着面膜一块去~

    回复删除
  4. 我去旅行的时候都会随身携带面膜的,因为熬夜或者疲劳的时候皮肤状态也会跌下,敷面膜急救。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赞成!
      出游一脸疲倦,拍起来的照片就不好看。

      删除
  5. 我去旅行的时候一定会带面膜,尤其是热带国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原来这么多人跟我一样,都喜欢携带面膜出游:D

      删除
  6. 我,不习惯敷面膜 >__<
    皮肤不好,所以也不敢乱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选几款口碑比较好的来试试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